2008-02-02 18:39:09iansin

《愛.願意》





我發現我很久都沒有寫歌了,大慨有一年了吧.
其實也不是說沒有靈感,只是創作真的很花時間.
然後平常上課,總是有一大堆有的沒的要做,無法抽空.
也許懶惰也是一個理由,反正就是這樣.
偶爾也會把哼出來旋律錄起來,但一直沒空整理.
我想假期是唯一的時間吧,不過似乎我要做的創作又不只歌曲.
還有很多事要做,就假期一直提不起勁.
好吧,我想這首歌是一個開始,假期差不多過了一半了,我要急起直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願意》

曲/詞: iansin

親愛的 已經來了
唯一的 無法取代的
這一秒 靜止瞬間
妳是我 一直等待那個

只有妳 我知道我願意
心放晴 全因為擁有妳
我們的 心已連在一起
我會保護妳

塵封的 被妳入侵
凍結的 早已溶解了
吻著妳 眼睛紅了
我知道 妳是對的那個

只有妳 我知道我願意
心確定 不會再離開妳
我和妳 要一直在一起
我來照顧妳

上一篇:《牽引》

下一篇:《孤靈》

BABY 2008-02-02 21:22:05

是寫給我的嗎???
抱歉最近總是很少上線陪妳聊天
甚至也沒有寫網誌然後讓妳很不安
其實我都沒有在幹嘛只是很少上網畢竟家裡的印傭已經被辭退我需要幫忙做家務
對不起有時候我偶爾的冷淡語氣
只是剛好我家人在旁邊不太方便跟妳甜言蜜語
請相信我的愛並沒有冷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