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9:21:18☆傻稚气☆ 優 小 格

˙˙ 甜蜜˙˙

♫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珍惜過才懂得美麗

而我在與你分離時 我才懂得要珍惜你˙˙

♫ 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所以我要活在現實

但卻每天都在懷念 你曾給過我的甜蜜˙˙

♫ 我從來就沒忘記你 因為我習慣你存在

我習慣你給的溫柔 我習慣你給的呵護˙˙

♫ 習慣了你給的所有 但這畢竟是一場夢

我要從美夢裡醒來 但卻忘不了你的好˙˙

♫ 想藉著忙碌來忘卻 但最後卻全部崩盤

我真的比想像中的 還要愛你還要想你˙˙

♫ 但為什麼身邊的人 都叫我放棄這段情

他們都一直對我說 這等待是沒意義的˙˙

♫ 我心中也早能猜測 這一場結果是什麼

但是我就是忘不了 忘不了那甜蜜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