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4:21:12☆傻稚气☆ 優 小 格

°~所 謂 d隨 緣~°

朋友縮 ♥當 愛 情 要 完 結 時 ♥

my ㄅ 想 畫 句 號 也 ㄅ 行;

當 you 懷 疑 是 否 主 動 畫 上 句 號 時,

那 表 示 根 本 就 捨 ㄅ 得,

也 沒 辦 法 畫 上 這 個 句 號;

每 段 情 始 終 會 有 句 號,

句 號 要 來 時 , my 想 擋 都 擋 ㄅ 了


°♥ 感 情♥°

沒 有 勉 強 兩 個 字

我 相 信 是 我 d 終 究 是 我 d

不 是 我 d 得 到 也 會 失 去

所 以 我 學 會 不 再 強 求

讓 緣 份 安 排 一 切 也 許

從 前 d 倉 促 愛 情 方 式 是 錯 d ㄅ

°♥ 今 後 要 努 力 學 會 細 水 長 流 d 愛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