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5:39:34

天亮了......

===============================零晨五時

急不及待地...把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完...

沒錯...這本書我很久才看完...

看完當下湧上心頭的卻是滿滿的溫暖

故事序述九把刀從國三就喜歡上一個女生...一直到高三...到大二...羈絆了八

年的愛情故事...那幾年,同樣地,有很多男生也是這樣的愛著她...

故事並不是那麼盪氣迴腸, 可是字裏行間卻佈滿了他與她的矛盾,曖昧,衝突

原來...畫一個蘋果在一隻眼睛裏面,意思是多麼的奧妙,浪漫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譯: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原來...當他說他無敵了的時候,我彷彿對著他會心微笑,並感受到那份激昂

原來...喜歡上對的人,身上會發光

原來...If you risk nothing,then you risk anything
譯:如果你一點危險也不冒,你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危險

我很喜歡很喜歡裏面的句子.......
[少了月老的紅線,光靠努力的愛情真辛苦,錯過了好多風景,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我們是在一起的]

[沒有結果的愛情 只要開了花 顏色就是燦爛的
見識了那道燦爛 我的青春 再也無悔]

[真希望我們之間的一切,最後能有個無悔的結果]

<<<<<<....恕我不能盡錄....>>>>>>
-------------------------------------------------------

我還是享受跟文字追逐,總比把時間花在打電動實際多了~~~

接著...<外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淅~ 2007-09-05 10:40:46

我有很多男生朋友都愛看九把刀的書
一看就把他全部系列的書都看完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看看^^

我還是享受跟文字追逐,總比把時間花在打電動實際多了~~~ (我也認同~)

夏天 2007-08-18 10:07:46

這真是一本很讚的書吧!

刀大的恐怖系列也很讚唷!

很認同你最後那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