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20:53:48

廣播劇 與 感覺分享

聽完903 廣播劇 和   I
想發表一個少少的感想.
故事中,曲曲折折的愛情故事, jim帶領我走進一個又一個高潮….
──>李香蘭
爽朗率真的性格把我迷住,她曾經跟他在一起很久一段時間,之後因為她要去外國讀書,留下寂寞的他,最後分手收場.卻因為moon 的關係,為他們帶來一段考驗,本來可以令她們的感情更高層次.亦都因為是分隔兩地,他們的感情變得脆弱。她曾說:“我就是知道我一定是你最後的選擇,怎樣說我也要唸幾年的書,我不能陪在你身邊,這段時間如果你要選別人,陪伴在你身邊,我不會阻你,當我讀完書,事情發展到怎樣一個地步,或者你還未選到我呢!況且我們都管不了”我很喜歡她那種性格,那種又愛,又不想放,但卻又婉轉地說了分手,廖廖數句,卻把愛情最奧祕,最珍貴,也是最難說出口的都一併道來,到這一刻,我還在那故事,與她釋放出來那種味道中翻滾。最後,他們分手也是很和平的分,記得她留下字條:“當你再也不想送我回家的時候,就代表你不愛我了。” 然後,躲在走廊的末端,蹲下來飲泣,和平的分手,關係退回一對最好的朋友。
──>陳沾
他那種猶疑不決,做甚麼決定都先把別人的感受放首要的性格迷住了,自問同時被兩個女生愛上的感覺我未嘗試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很奧惱,因為她們本身是自己的好朋友,一個剛剛受感情傷害的舊女友,一個己經兩年沒有見面,從加拿大回來的現任女友,兩個都楚楚可憐,惹人憐愛,卻讓他同時遇上,我感受最深的說是蘭要坐飛機回香港的時候,在加拿大撥了一個電話給沾說:“沾,我很興奮啊,我快回來了!” “我也是啊!” “沾啊,你開心嗎?”
“...當然,我們已經兩年沒見了!”他猶疑了一會兒才說。 “是喔,謝謝!”
其實,蘭早已知道這幾天他都跟阿煩在一起,他開心,證明他的日子過得好,至少,她不用要擔心他一個人的時候會寂寞,她很無奈的說了聲謝謝就掛線了。
我喜歡這個位。
──>moon
一位青少年當紅明星,在哪一刻開始,我愛上了這女孩呢?記不起。
那就像你從來也不會記得你在甚麼時候愛上了茉莉花的香味,但,你卻為它著迷。
-->阿煩,只可以說,她跟我想要那種女孩子很像,很像.....
──>peter,我喜歡有這一種朋友,他可以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手來拉你一把,雖然他的性取向我不認同,卻叫我也被他那溫柔的性格,耐心的語調,獨特的觀察力深深地吸引住.其實這位朋友我已經找到,他可以跟我分享喜樂憂愁,苦悶煩惱,當大家都會互相鼓勵,友誼就會昇華......

以後再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再一次聽,再一次回味。

多謝你,少爺占,給我很有感觸的...三天...

p.s.精采的話:
***感情就係咁,一有問題一涉及你同我,就再沒有苦同當...我對你唔好,你自己就要受晒佢la. !
***在哪一刻開始,我愛上了這女孩呢?記不起。
那就像你從來也不會記得你在甚麼時候愛上了茉莉花的香味,但,你卻為它著迷。
***我悲傷,要你快樂,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下一篇:笑下先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