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3:23:22Catherine

寂寞單行線

夜幕低垂,黃昏日落的晝面又一次映入眼簾...
有人說,身邊有著不同的人,看日落就會有暮不同的感覺.
是小時候與家人遠足看到的太陽伯伯,或是長大後與家人在公司玻璃外的日沉,
是在機車環著至愛的腰看著行走的日落西山,或是沉醉他的懷抱中看著海上的耀眼金光,一切的回想,反而不及一個人在小村小鎮看到發人深省的日落...
太陽沒有改變,變的,是我...
還有我身邊的事物,我的情感...
每次日落之時,我的寂寞開始在我體內發作...
所謂的寂寞,並不是沒有人陪,沒有人疼
反而是沒有人了解我...
寂寞藉著呼吸經由血液滲透細胞
就連每一個細胞,都有這份感受...
我終於明白這一句說話的意思,因為,今天的我,也是這樣...
心,在這個時候,永遠都會隱隱作痛.
痛的,並不是因為傷心,而是因為,我活在仍被關心的世界
卻無人明白我的心...
慶幸的是,我身邊仍然有一班朋友的支持,也有家人和至愛的鼓勵...
他們絕對是我的動力,給我希望,讓我不會沉溺在孤單的世界~
所以,寂寞,在我的世界,是單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