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8:13:14♪ Do Re Me ♪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早已知道愛情是難捨難離
     早已知道愛一個人不該死心蹋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謂天長地久的結局

     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
     所以我習慣在人來人去中保持清醒
     所以我習慣戴上面具不再為誰付出真心

     但為何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為什麼還是等著你的消息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我只是想去找尋那片真正屬於我的空間

 

有時候,它離我好遠,可是又有些時候,它離我好近

 

這樣的搖擺不定,使我對前頭的路,望之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