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1:17:46ianglene

7/29 【記】10天後

「十天」
從九份回來已經過了10天了…
和你之間也是漸行漸遠…了
還記得第一天坐車到九份路上
你哭了
是因為別的女生
是一個你很喜歡的女生吧…
你才會覺得痛苦
如此難過到在我面前流下了眼淚
這也是第一次
我看見你…
為別人掉下眼淚…
她對你…你如些對她
你…
是如此…愛她
我…
能清楚感受到
你多麼想擁有她珍惜她
但,她卻接受不了現在的你…
你真的變了…
跟我查覺的一樣…
我在你心中
也漸漸被莫視了…

這幾天中
磞出了一件事
那就是…
你和現任的女友分手了…
晴天霹靂的是…
她馬上跟前男友復合

我…想太多了…
這不是我聽來要高興的話嗎?
心中的小惡魔還曾經想跨一步
偷偷告訴你女朋友說…
「嘿嘿嘿…你的男友劈腿喔!我是你們的第三者…哈哈哈」
然後心想這樣的結果是…她很生氣…你們就吵著要分手…
耶…我就占上風了
但,沒有…我沒這麼做…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