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22:35:52ianglene

7/15 【記】怎麼一點也不....

開心、期待、快樂呢?
心中的大問號呀!!
對於六日的旅行…

是呀!~~
好像塞滿雜物的衣櫃
沒有人去整理的話
永遠還是一個樣…「亂」!

我看了也不想整理…
不想收拾
就任由它展現這個姿勢吧^^
還不錯呢!!

生命總會有個出口的
總會哪一天神經突然開蹺了…
怪怪的那個我跑了出來
用理性的教訓姿態罵一頓感性到亂得不行的另一個我
因此…世界大大不同了…

別驚訝…
過了四、五天…
還是恢復原來的我了…
就像長出來的雜草般
有著了不起的生命力
其實那個生命
就是我
用二十幾年走出來的樣子

呵@@
有時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晚安吧!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