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23:17:21ianglene

7/12 【記】我發覺你將離我遠去

原本約定好…這個星期六日一起去旅行的…
但是,那天下午…
總總原因,加上你老媽的教訓
你的壞心情
你終於還是不敢面對面對我說
只在msn上說了幾句
你說…
我們之間的事我們自己解決
但似乎你卻沒解決到什麼事!
還在考慮…是不是應該不要一起去旅行罷了
我無語…
後來…我只說
如果你真覺得不妥的話…
就不要去吧…我會體諒的。

你說…再給你幾天考慮看看…

其實我心裡也明白知道
你我都不好受…
但如果事實是這樣子的話…
我在心底也作決定
最壞的情形是不去旅行了
且…從此之後…
關於你的大大小小事
我也不想再理會了…
別來找我、我也不主動去找你
對於我個人來說
作不成情人就作不成朋友
做不成朋友
就永遠不要再連絡了…

很狠心吧
是的…
曾幾何時…
一遍又一遍地
我是這麼對自己狠心
不再找任何復燃的機會了
不要…
痛苦…我想
是免不了的…

雖然會遍體鱗傷

我又能如何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