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7:46:44ianglene

7/10 【記】沒有人

我想…沒有人能夠真正觸動我心弦!
在你之後!

你問:未來在我去當兵這段時間有沒有想過要把我忘記!?
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
你都可以這樣了,為什麼我不能呢??
你答:沒有啦!我沒有限制你的意思!
我知道了…你沒有想過要阻止我的發展…

那…又怎樣…
反正我也不想再付出任何心思了


我還在想剛剛開不開心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你說…可是你想帶給我開心的感覺!
但…你卻也忘了…
我是誰。

我問你…你對我的感覺是不是漸漸不那麼重要了?
你這一次沒有立刻回答我
我替你回答吧…
你的答案跟我的一樣吧!

你說你自私、我說我也自私…
那只是心在懺悔~

為什麼我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與開心呢?
因為…你給我的不是真正的幸福
你給的不是獨一無二的對待…
你付出的不是真正的感情…
我要的不是被分割的情…

我要的…很簡單…
一個能疼我、能愛我的「男朋友」
我能跟每個人說…xxx就是我的男友
我能跟爸爸媽媽說、跟姐姐說、跟好友說
你就是我的男朋友
和他們分享我的喜悅、我的甜蜜
就這麼簡單…

但…現在的你卻做不到!
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