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22:14:12希陽

oncall.........六月六日

oncall.........




不知道大家與別人在電話談天的時候會不會緊張,今天中午的我可算是在一個非常緊張的狀態中,手一直在震,聲音也一直在震,腦?當然沒有震呢,但是已經盡入了一個不能想東西的狀態中,所想的全是堆放了一齊的資料。

「午安,豐x顧客服務中心,我姓黃,請問有甚麼可以幫到你呢?」我說

「xxxxxxxx。」客人像子彈般地說。

我就要對這些說話作出一些快速的返應,自己要以一個專業人員的身份去解答客人的問題,其實這並不是太困難,最果難的是用一把親切的聲音和溫文的字語去表達自己才是困難,尤其是對一個粗魯的女孩子(即是我)來說,更加是困難中的困難。我只不過做了一個下午,已經疲憊不堪。

這陣子懷疑自己患了一個都市人的病,那就是失眠症。每天的我是大約淩晨兩時睡覺,但是一到五時或者是六時就會從發夢中醒來;自己想再睡的時候欲不能了。每天的我是在同一個夢中,那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唉,猜不到原來那兒對我的壓力有那麼強烈,我真的看少了它。

現在的我只希望能學會與客人好好的溝通,盡我能力去解答他們的問題。最開心的是今天我收一位不同組別的同事電話訊息,是問候我今天過得怎麼樣,我真的很高興,原來那兒也有同事掛念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