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05:18:35Ian

死穴

當生活
從精彩
又回歸到平淡
無聊到
算不清
是第幾次
拿起敷米漿的《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大概
是我喜歡這本書的書名吧
也許
還有天氣的關係

隨手翻翻
順道聞聞
空氣裡的味
思念還是濃了點
可能是西南氣流的關係
還帶了一點潮濕
希望那不是我心裡的淚

大學班上
最好的朋友
最近
也告別孤單了
MSN上的暱稱
是看得出他的喜悅
「青密默契 甘蔗汁 我還沒說想喝 妳已經在掏錢了」
微不足道的小事
卻讓電腦這端的我
也感受到濃厚的甜
雖然
我比較愛西瓜汁

當然會替他高興

除了祝福之外
其餘的
我不想說謊
我心裡有些酸
是種羨慕
還加上忌妒

後者多了點

最近常在想
怎麼
我可以把自己的愛情
搞得
那麼沒有成就
王子都找到了公主
我這隻青蛙
卻老等不到親吻

「相信的心,會變成力量」
敷米漿在書中
是這樣寫的
相信有愛情
就會有力量去追求
就能成就
理論應該是這樣的

只是
努力過後
我還能相信什麼
難道
要殘酷的告訴自己
這些努力
不是努力嗎

可能愛情
真是我的死穴吧

而面對死穴
最好的方法

不愛了

圖片來源:http://pro.corbis.com/

上一篇:還以為會很久

下一篇:無邊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