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05:18〝屌屌〞a阿宏╭☆

過年前的點名〞

點名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各位觀眾 5隻煙

∮你跟她的關係是?
★〃朋友和同學

∮你認識他多久了?
★〃一學期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酷!帥ㄚ

∮他對你好嗎?
★〃還不錯!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可愛。小小一個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單身中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愛動歪腦筋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就她一個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要當賭俠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當然會 又不是三歲小孩!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全民打棒球。跑跑。三國

∮朱朱問:愛喝什麼?
★〃奶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幾乎阿!哈哈哈 現在不就笑了?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丁丁是個腦殘!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一點點 但是我相信我能改變世界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看情況!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這時候就要用3M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宅宅宅 我是陽光宅男!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當我們宅一塊

∮小江問:現在幾點?
★〃10點整!

∮天才問:會很累嗎?
★〃天天在家會累嗎?

∮水滴問:吃飽了嗎?
★〃還OK!!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都很有個性。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我已經愛上她了!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跟你一樣 台灣人阿!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切洋蔥 就算不想哭 一定會哭。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哈!這是我的法寶。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三隻小豬 是個好成語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親身體會才會懂!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你幫我數鼠看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找妳聊天。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想辦法合好ㄚ。不然呢?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正在追尋!

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你覺得呢?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快樂FU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用力可帶。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不可能 我還有300年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趁機兇回去。哈!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每一秒!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我不喜歡男生啦!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當然是女生!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祝她幸福!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還不賴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快樂就好。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當然好ㄚ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唉!傷心傷心阿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好幾百下。你來數鼠看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當然是那個願望囉。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不想!我要進星光幫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都很痛呢!!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羊肉爐。

阿聖問:你累了嗎
★〃保利達蠻牛。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喜歡阿!因為它是個腦殘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做給她看 讓她知道我對她很用心。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切心阿拉!

∮翰:愛情 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會讓它直到永遠。

∮ㄇㄡˊ ㄍㄟ :如果考試被當 你會做什麼?
★〃老師  小心你的車子喔

∮御子:最喜歡的一句話?
★〃決心就是力量 信心就是成功

狼狼:你的心在下雨嗎?
★〃沒有啊! 龍捲風剛過


阿宏問:妳最喜歡什麼娃娃?
★〃





點名啦:

   1 不點阿
     

   2 阿廷



   3 小鄭


    

下一篇:連續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