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38:31〝屌屌〞a阿宏╭☆

台北最HIGH〞新年城

今天


放學趕回家



馬上衝到西門町六號出口




捷運人超多的啦




跨年呢


而且超冷的



我們先去吃晚餐





吃三商巧福




然後吃完




準備準備






衝阿




殺到市政府




人都是人




還蠻HIGH的說



到的時候人還不是說很多






但是9點多的時候人超多的




好險我們納時候有先找地方坐下來




在那打牌





後來人超多的



也超冷的




然後我們玩牌的懲罰是




站起來說新年快樂.吹哨子



哈哈



大家都在看



而且都一子擠



打牌時間也過超快的




一下子就11點了




後來五月天出來




全部都跳起來




大家都很H




超多情侶的



害我好羨慕



離新的一年月來越近了



超H的




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最漂亮的煙火放出來啦!!


後來趕快跑

ㄑ華納威秀

但是路上真的是超多垃圾的

大家都開始搭起小火車

哈哈!!

我們是高鐵

衝超快的

結果去了還是都沒位子

沒辦法

就改去士林

我們去擠捷運

超多人的

還有很多人都插隊


而且還管制

都是人

上了捷運

做做做

擠擠擠

終於到士林劍潭站了

下去

現在時間是2:30

士林夜市還都是人

跟假日的7.8點差不多

快把我嚇死了

後來我們就去找茶店

可以坐下來休息那種的

但是找了3間都沒有

想說這下都沒地方去了

結果

希望出現了

有一家

西點茶館

有位子ㄟ

我們就進去了

點了一杯可可

做到5點才走

進去就累啦

開始睡覺

哈哈

有幾個人睡不著


還出去亂亂晃


5點出來


超冷的

還有睡意


後來決定各自解散

然後我還有另外4個朋友

決定去大都會

哈哈

去那

我都在睡覺

玩三國玩到睡著

真好笑

後來就一子睡到9點半才回家

回家睡睡睡

睡到5點半看我厲害吧







新年快樂啦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第一次見到妳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