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0:35:54ian

兩個美背~!!(聖保羅車展)

一整天排位賽下來…看看時間~已經下午六點多了!!

我們四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我們的”基地” , 轟爸的眼睛突然一亮!! 似乎想起什麼事情四的拉著他的另一位朋友講了一串我聽不懂的話~經過一番介於三種語言之前的翻攪之後 , 我才了解原來今天同時在聖保羅的另一端有一年一度的大型車展!!

天阿~!! 真是太幸運了…聽說各個大廠還有展出F1!! 聽到就讓人非常的興奮 , 更別提現場襯托在車子旁邊的美女們啦!! 哇哈哈~
於是我們就搭著捷運 , 加上轉車我們做了約20站吧 = =(聖保羅的捷運圖是台北捷運的三倍複雜)…然後再轉接撥的BUS才到展場!! 在路上同時我也知道一個天大的消息 , 我轟爸的其中一位朋友將在明年至北京大學讀書(他49歲= =) , 我跟他說一定要來台灣找我!! 他是一個超酷的人...


到了現場之後 , 果然是聲勢浩大 , 各個耳熟能詳的大車廠都把自己最經典的名車給推出來!! 更別提法拉力了!! 一整排辣死人的跑車(價錢也嗆的你吞不下)陳列在你面前...

當天的SHOW GIRLS 當然也是整個車展的重點 , 跟台灣一樣 = = , 一堆人拿著數位像機拍的不是車子…
我跟我轟爸還有他的朋友穿梭在人群之中 , 享受著各個廠牌的車子 , 這邊看看那邊摸摸~對愛車的人來說無不是一大享受!!
終於~!! 擠出人群我看到了法拉力車隊 TOYOTA車隊 威廉斯車隊 JORDEN車隊 HONDA車隊的F1~><”

近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你會深深的感覺到F1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台 , 而且非常的貼地 , 所以跑道的起伏也不能太的原因就在這邊.
Anyway…it was so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