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1:39:23ian

Germany....

站在我旁邊的人叫做LEONARD , 他是從德國來的交換學生…這張照片是在他的生日PARTY(17歲)上面照的!!

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因為我們同一所學校 , 雖然不同班可是還是常常會在下課的時候見面!!我之所以會跟他很好當然也有經過一些革命情感的細節啦 哈哈~ 以後有機會慢慢述說 !!

anyway…他邀請我明年考完大學之後去德國過他的18歲生日!! 剛好明年又是德國主辦世界杯足球賽…在我體內的冒險因子又慢慢的侵蝕我的腦部…


於是…”我要去德國!!” 這不只是一個夢想…而是我想要實踐的目標!! 如果明年真的去了德國…雖然回來可能要當台傭還錢 = = 可是!! Ian 就已經幾乎遍佈了世界各大洲喔!! 想一想…我去過美國(北美洲) 巴里島(亞洲) 紐西蘭(大洋洲) 巴西(南美洲)…(轉機的有香港 日本) 如果真的去找LEO的話…我就只剩非洲沒去過了…

而且歐洲一像是以美麗的風景及文化遺跡著稱…尤其是德國!! 更是我想去尋覓新寶藏的地方 !! 他們擁有著輝煌的歷史…以及那個被大部分德國人所唾棄的天才領袖(我喜歡他 = =) , 如果你跟一個德國人相處過你就會知道…他們雖然高傲 一版一眼 可是的確有那股神奇的吸引力!!

加油!! 我想要看到更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