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1:13:47玥茗櫻

【長今之夢】重要的人♧閔政浩×長今♧

*‧*‧*‧*‧*‧*重要的人(全)*‧*‧*‧*‧*‧*

>>>>>>>>>>>>>>>>>>>>>>>>>>>>>>>>>>>>>>>>>>

朝鮮王宮主殿,裡面的情形是只有兩個人……

但是……空氣中卻隱隱藏著一股無形的凝重。



「……你真的決定要自己獨自一個人去?!」

嚴肅的神情,在中宗這張年輕英挺的臉上表露無疑…

凝視著一直跟在自己身邊--這位武藝高強、身著深藍色衣衫的俊秀護衛武士……

在他面前的一張紙上,顯示的訊息是主要的禍因--




〝那位叫徐長今的宮女現在在我們手中,想救她就叫宮內武功最高的閔政浩來!否則……一來我們就立即殺掉人質、另一方面也順便侮辱一下一國之君的英名!地點就在金剛山,少給我耍花樣……!!〞

紙上代表著組織的圖紋、深深的刺在閔政浩的眼裡……

西北……五魔的標誌!!




「是,陛下……對方都指名點我,我就一定要去赴約;我不去的話…不只徐內人的生命安危、陛下一定會被百姓們在背後批評成罔顧人命的君主!!」

閔政浩心裡暗自吋度著:這西北五魔的計謀還真毒啊…!

利用了陛下愛民如子的心地、竟然敢下這種可惡的小人計倆!!



「要不要我派義禁府的人馬陪你去?!」

中宗還是擔心著……

他曾經聽聞過西北五魔的惡名,也知道他們可不是好對付的角色!!




「不需要,陛下……讓屬下一個人去吧!這段期間我就交給張壽路軍官代我護衛陛下…他一定可以的。」

「那我派尹桓跟你一起去……」

「……不妥,陛下!這樣子徐內人的情況會更危險!!」

救人心切、也不能讓尹桓因為擔心身為他們家族的救命恩人-長今,因私人之事而丟失自己的職位!

閔政浩的眼神已經十分的堅定--他一定要親自去救長今!




--這位他想守護的少女。




「……我知道了…不過你一定要小心!寡人等著你和那位宮女平安歸來…!!」

再怎麼勸也沒用,中宗只好答應了這個請求--

有可能會喪失一位傑出優秀的人才的危險赴約!!




「皇恩浩蕩,陛下……」

閔政浩心中暗暗的一緊………………等著我,徐內人!

我馬上就會來救妳的,在這之前…妳一定要撐到我趕來啊!!

>>>>>>>>>>>>>>>>>>>>>>>>>>>>>>>>>>>>>>>>>>

「……閔政浩大人,您真的要獨自一人去救長今嗎……?!」

連生帶著為好友擔心不已的神情,看著這位一直關心著長今的年輕武士準備坐騎即將出發…

昌伊、東兒、尹桓、韓尚宮……當然也有張壽路在。



「可惡……我也好想去救長今啊!!只是你這傢伙竟然還把護衛陛下的任務交給我…」



光是聽到長今被抓,張壽路真恨不得馬上就飛衝到長今身邊;無奈對方指定閔政浩去赴約……

護衛中宗的任務又不能推辭!!

他只好把這種〝英雄救美〞的〝好事〞心不甘情不願的讓給了閔政浩…



「這個時候也只有拜託你了…張壽路!我一定會平安的帶徐內人回來的!!」

只是輕輕一笑……閔政浩懷著全力一戰的決心,將護衛中宗的重任交給了這位熱血軍官!

「說到做到啊!小子……!!」



「閔政浩大人,真的拜託你了……長今的安全都靠你了!!」

韓尚宮年輕的容貌,完全被擔心長今的愁眉不展給佔據了……

心中拼命的祈禱著長今的安危!



「我知道……」再一次的承諾。

「閔政浩大人,不要輸了喔!!」

「是啊……現在就只有拜託大人了……」

昌伊和東兒,一臉慌張的將希望囑託在閔政浩身上……



「你們放心吧……等我的好消息!!」

再一次的笑,他知道……眼前的人對長今而言的重要性。

包括她在他自己心中的重要………

「大人,要不要帶銀牙去……?有什麼緊急事件,牠可以幫的上忙的!!」

此時的尹桓牽著一條極像獅子的銀灰色大狗走過來……

銀牙,除了閔政浩之外、牠也十分的喜歡跟長今玩在一起;極有靈性的牠,怎麼不擔心長今的安危呢……?



「也對……銀牙,來吧!!」

不用閔政浩的招呼,銀牙馬上跑到閔政浩身邊……

一雙銳利有神的眼睛、早就表示自己準備好要跟著主人出發了!



「………那我出發了,各位!」

一切準備就緒……俐落的一躍、閔政浩跳上坐騎!

再一次的環顧了六人一眼,對他們做出一個信心的笑容!!



「駕-------!!!!!」

深藍色的身影,飛快的衝出宮門口……很快的消失在遠方!

連生終於忍不住的、衝到韓尚宮懷裡低低啜泣--



「……長今她…希望能來的及……!娘娘……」

「別哭,連生!…相信閔政浩大人吧!他關心長今的程度比我們還要多……現在也只能指望他了!!」

強忍著快要衝出來的害怕和無助,韓尚宮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祈禱……

長今……拜託妳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加油啊……大人!!」

昌伊和東兒也是擔心的目送著那已經消失的身影……



「這小子沒問題的啦!我可是對他有信心的很……!!」

張壽路自己雖然也十分的擔心,但還是強忍住……

故裝輕鬆不在意。



「……………………………」

尹桓不作聲,但是誰都知道他對長今的擔心程度也不少…

因為……長今是他跟姊姊-前醫女阿烈的救命恩人啊!!




----只是現在的他,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另一方面,讓銀牙跑在前面的閔政浩、專注的盯著前方…

剛剛讓銀牙記住了長今一直掛於腰側的、現在在他腰側的小袋子中的娃娃上的氣味,應該很快就能知道長今被抓的地方了!!

那娃娃,是敵人送來挑戰信時、順帶附上的!




--而上頭沾有的一塊刺眼的血紅,緊緊揪住閔政浩的心……!!

他可以想到,長今現在一定在受苦……………




此時他感覺的出來,他懷裡掛的一枚戒指……貼緊在他的胸前!

那一枚長今送給他的重要〝定情物〞!!









「…………一定要等我,徐內人…妳絕對要撐住!!我一定會把妳救出來、不會讓妳痛苦下去的………!!」

疆繩收的更緊了……

閔政浩催快馬速、往面前的金剛山疾馳而去!!

♂♂♂♂♂♂♂♂♂♂另一方面,金剛山的一處破舊小屋……♀♀♀♀♀♀♀♀♀♀

濃霧,攏罩著這一整片森林…爲這裡多添了幾分詭譎和陰森……

破舊小屋的身影也顯得模模糊糊的。



--但是,這也是囚禁了長今的、閔政浩即將要到達的標地!!

此時……五道一眼就知道絕非善類的人,就坐鎮於此………

他們就是惡名昭彰的西北五魔!!



一旁……

長今虛弱的被銬在牆上、幾乎是連掙扎的力氣也沒有;破爛不堪的衣著、全身都是因為被凌虐而未痊癒的後遺症……

足以想見這五人的冷血無情!!

一雙恐懼的大眼,盯著眼前的五位惡魔…



「喂……那位叫閔政浩的小子真的會來嗎?」

其中一魔:劍魔問著…



「那當然了……這位宮女可是他非常重要的人哪!以他那正直的傻個性,絕對會來的!!」

一位相型矮小的白髮老人:妖魔,陰森森的冷笑著;順便瞄了長今一眼。



「哈哈!這一次我一定要殺了這小子!!」

孔武有力的刀魔緊握手中那寒光閃閃的大刀……



「不過我還真想看到……那傢伙看到這丫頭現在的樣子時,表情有多好看呢!!」

五魔中的唯一女性--鞭魔……

一隻手上癮般的輕摸長今那蒼白、有著一些撕裂傷的臉。



「哼……我這一次非得好好招待他不可!!」

原本應該早就被張壽路和閔政浩打落山谷的幻魔,竟然奇蹟似的大難不死?!

只是……他的一隻手好像斷了。



看樣子…他最得意的催眠術可就用不著了--




「閔……閔政浩…大人……拜託您…千萬不要來啊…………」

心中燃燒著炙熱的恐慌和無助,長今的聲音細如蚊鳴……痛苦的呻吟著!

每一次的呼吸都感到好痛……好痛…………

徹骨的巨痛下,還一直祈禱著那位護衛武士不要真的來……………



---那位對她有著深深的守護之心的武士!



「西北五魔!你們在哪裡?!我已經照約定過來了……徐內人呢?!」

熟悉、卻又叫長今心驚的聲音……事與願違!

長今臉色刷的慘白………………



「果然……你來了!等你好久了呢!!」

陰笑著……五人接連步出小屋,對上了眼前閔政浩那銳利的目光和警戒性的備戰姿態!!

身邊的銀牙發出陣陣低聲的咆哮----




「哼哼哼!那就要看你夠不夠格看到她了……剛剛我們可是很熱情的〝款待〞了她一下--」

妖魔那陰森森的語調,直讓閔政浩是心中一寒……

他說的〝款待〞……絕非好事!!



「你說什麼……?!你們對徐內人做了什麼?!」

擔心和憤怒的混合、他怒吼……

一向冷靜的他,此時卻開始心亂如麻--拜託…希望不是他最不想看到的!!

「哎呀哎呀~~就只是這樣子而已,生什麼氣啊…?」

只見刀魔緊緊箝制住已經是傷痕累累到沒有力氣抵抗的長今走了出來……



一瞬間,閔政浩的雙眼對上了長今那飽含著淚水的雙眸!

她身上已經被折磨的差一點不成人型……

好痛……他的心好痛!!

沒想到……長今變成了這種慘樣,是他最不捨看到的……………




「閔……政浩…大………人………」

痛苦的抽泣……

長今最不想看到眼前的武士,露出那種心痛至極的樣子…



「徐內人……怎麼會這樣…?!對不起…都怪我…………」

閔政浩此時的心是又悲又怒--

心痛長今所受到的非人待遇、怒火西北五魔的殘忍!!

握著長劍的手……超乎想像的大力、還緩緩滲出一絲絲血絲!!




----他們讓長今受到如此虐待,已經讓閔政浩忍無可忍了!!




「哎喲~心疼啊?」鞭魔的冷笑挑釁…

「有本事就從我們五人中搶走她啊?!」劍魔火上加油……

「不過你一定會死在這裡的,哈哈哈……」幻魔引燃了導火線……!!



「有本事就來啊!!」

終於……戰鬥開始!!

閔政浩拔刀衝向五人、銀牙也咆哮著跟著衝!!



五對一…………閔政浩獨自一人對上凶狠的西北五魔!

誰勝誰負?!



---他會成功救出長今嗎?亦或是功虧一簣?

誰都不知道…………………………………



一切……只能看結果了!!

☆☆☆☆☆☆☆☆☆☆一個多時辰之後★★★★★★★★★★

「大人……您的傷…」

「別害怕,已經沒事了……」

一個人在憤怒的時候,會產生極大的力量……

這種話還真的很適用於現在的閔政浩身上!



纏鬥了一個多時辰,在這位武士堅持著一股要守護重要的人的心意之下……

出乎意料之外的將西北五魔給打倒了!

恐怕這五個人也一定沒想到……原本以為己方一定穩操勝算、卻敵不過閔政浩這一股堅持到底的力量!!



但是閔政浩自己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

跟西北五魔纏鬥過久的他,身上的傷痕也不比長今的少、還在微微的滴著血…

腰側是一大塊觸目驚心的紅、是身上比較嚴重一點的傷!



雖說自己也感到很吃驚,當時竟然可以自己一人打倒這五魔;但是這場混戰也耗掉他很多的內力和體力!

但至少還有保持著一些體力,已經是很不錯了……



然而看在長今的眼中,卻是好心疼好心疼……

因為她眼中的閔政浩,應該是向平常那種英勇威武的樣子才對;不是像現在那樣身負重傷的樣子!!

但是他卻像是沒感覺似的,緊緊的將長今擁在懷中。



--總算,心中最珍惜的人在他的身邊了︰

「對不起……妳受了好多苦…!我來的好晚……不過已經沒事了!不用再怕了…」

這種溫柔體貼,就只有對長今才會顯現得出來……

他只是輕輕的撫去眼前少女臉上那受創的傷痕、感受著被傷痕刻劃出來的痛︰



「……可是,閔政浩大人…你的傷好嚴重啊!為什麼……你非要過來不可?!剛剛我真的好擔心…大人你差一點就被殺……」

自己的情況比眼前的武士嚴重許多,卻只還擔心別人的安危……

這種心地真的是善良的太過分了。



「別這樣說……大家都很擔心妳!而且我也是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打倒的……!!我也決定了要好好照顧妳…」

對,只要是為了保護妳……

保護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妳、即使我會遭到多大的困難都無所謂!



「大人……你…」

真的,眼前的武士、這位宮中所有宮女們的超人氣男子…

才武兼備、溫文正直又有禮;又是現在一國之君身邊的親信,竟然會為了她掏心置肺、冒著極大的危險……

就只是為了救深陷敵窟的自己…………!


----這真的不是光用感動二字就能描述的感受。


「嗚嗚~~~~」

「!!……銀牙,你也來啦…」



感覺到一陣略為粗糙的柔軟溼熱,長今看到另一側的銀灰色獅子大狗正在搖著尾巴舔她的臉……

剛剛的戰鬥他也幫了閔政浩不少忙呢!!



「銀牙也很擔心妳呢!剛剛的打鬥中牠也很厲害……畢竟他也很喜歡跟妳玩在一起呢!」

看著銀牙跟剛剛戰鬥時的齜牙咧嘴全然不同的表情,閔政浩輕輕的拍了拍牠的頭…

剛剛牠的表現可是精采無比呢!!



「嗯……哎喲!好痛…!!」

忽然的一聲叫痛,長今忽然全身顫抖了一下……

臉上冒出了因為痛而冒出的淚水和細汗。



當然……這讓一直呵護著長今的閔政浩顯得有些慌了︰

「啊……我弄痛妳了嗎?對不起…」

以他那種個性,自然會想到這種事了;他可是很細心的!



「…沒、沒事的……我真的…沒事……唔………!!」

嘴上說沒事、表情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閔政浩太清楚長今這種愛逞強的個性了--比其他人更清楚!!



「我馬上把妳帶回王宮給內醫院治療!妳撐著點……」

想站起身…

才忽然發現自己也是幾乎快站不住腳了………

身上傳來的痛讓他差一點沒跌倒︰



「大、大人……」



長今一張可愛的臉露出擔心的神色;畢竟剛剛經過一場激戰的他、有力氣站已經很不錯了……

哪來還有抱著這個受傷的身軀的力氣?!



「別擔心我……先擔心妳吧!我們馬上回宮!!」

微微瑟縮了一下身體、咬牙忍住痛……閔政浩的身手卻還是沒變的矯捷!

長今吃驚的看著他……



「妳先好好的休息吧……別怕,有我在妳身邊!」

再對懷中的少女投以一個溫柔的笑容--



----長今臉上瞬間飛上兩片紅雲,低下頭…

避開他的眼神………

她害他受到這種沒必要受的傷,心裡真的好過意不去…………

「……不要自責,畢竟敵人指定我來,我就不會逃的!只要能夠保護到妳就夠了……」



真厲害,竟然也能發現長今的心情啊…?

不過救人要緊,他也不想繼續問下去了…………



「……………好好休息,徐內人…」

「嗯……」



輕輕的閉上雙眼,長今靠在這個叫人安心的懷裡、靜靜睡著了……

有這股熟悉又安心的溫暖在,長今可以不用再擔驚受怕了。




----緊緊抱住沉睡的少女,一邊感覺著她還在均勻的呼吸…

閔政浩急忙催馬疾馳,跟銀牙一起回到安全的王宮內…………




對……不管是誰,他都不允許讓長今受到任何的傷害!

因為,她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