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9 00:53:33ian

鑰匙

不知不覺,或者是應該說,很有感覺,妳的離開,已經一年了。
現在還在談一年前的事,沉浸在一年前的感覺,我想,我真的是傻了。
如果,心真的是一扇門,一年前的妳,把這扇門上了鎖,而鑰匙,卻隨著妳流浪。
鎖上的是,滿滿的,我對妳的感覺,對妳的依賴,對妳的惦記。
過去的一年,我一直嘗試,當個鎖匠,打把鑰匙,把自己的心門打開,釋放自己,饒了這段美麗的愛情,試了好多次,好多次,我清楚,是失敗了,徹底失敗。
鑰匙只有一把,而妳,帶走了。
這陣子,一直在整理我的心情、順便整理爛的可以的愛情,想了,想了又想。
我似乎有點懂了,既然打不開門,就是這開一扇窗吧!也是能透透氣的,我會努力的試試看,讓自己,可以輕鬆一點。
我常在想一件事,如果,可以用第三者冷眼的角度,寫下屬於妳和我的故事,那麼,妳我的愛情,真的就是美麗的追憶了,我想,我已經試著準備了,準備寫下妳我的故事,也許可以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