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5 14:50:29ian

找活

這世界上,有太多人,是活在找死的日子裡,而我,卻要找活,找活下去的目的。
最近,自殺一詞,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甚至連,連自己的死期,都訂好了,就在十月六日。
選在這一天,是因為,我在想,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死去,是一種多麼悲情的結束,而她,會有什麼感受,我想知道。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很無聊,無聊透頂了。
算了,我到關於自殺這個詞,我為什麼常想到,尤其是最近。
我已經漸漸,漸漸的受不了這種,固定的,規律的生活,日子,在我的手中,種是輕易的溜走,不給我一點回憶。
每天的二十四小時,就在我不知不覺中,溜走,不留一點痕跡,當我回想過去的一年,我發現,除了關於她之外,我居然沒有任何的回憶,我不記得,這一年以來,我做了些什麼。
生活在這種沒有記憶的日子裡,我的心靈,更是異常的空虛,無奈,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讓生活繼續下去,讓我的生活有意義。
我必須找到理由,沒了理由,我害怕,我會喪失,繼續下去的勇氣。
我要找活,找活下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