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2:48:31高 亢 ↙

小雷: 并州在哪?
高亢: 北美 接近東岸
小雷: 我比較想去LA耶
小雷: 西岸
小雷: 後...好煩
小雷: 6萬機票
小雷: 4萬塊不知道夠不夠消費
小雷: 1個月
小雷: 我覺得人就是要出國走走
小雷: 不然你跟我一起存押
小雷: 一起GO
高亢: 我想啊
高亢: 可是 你知道那錢可不是小數字
小雷: 我知道
高亢: 一個月可能開銷就是幾十萬
小雷: 10萬
高亢: 住呢" 吃喝10萬OK啊 住哪一個問題 機票
小雷: 可是我覺得20了該漸漸市面了
小雷: 先存到前再說
小雷: 恩
小雷: 到時候我21你也19了
高亢: 你可以打工我不行那= = 接著忙畢製
高亢: 是阿
小雷: 是該漸漸市面了
高亢: 然後大學"
小雷: 我會挑暑假去
小雷: 或寒假
小雷: 然後買機票月票
小雷: 比較省
高亢: 摁
小雷: 再這一年也剛好加強自己舞蹈
高亢: 總之
小雷: 不然過去跟不上也白搭
高亢: 哦
小雷: 我距離好多東西好遠
小雷: 好藩
高亢: 摁
小雷: LA好遠..小哈好遠..學業好遠...金錢好遠..
高亢: 身邊一堆事情 眼光 壓力 對別人來說 那是庸人自擾 但卻不知道怎麼解決 愛情? 想啊! 但是 目標到底在哪裡?
小雷: 對阿
小雷: 沒錯
小雷: 所以只能像我踏實的定下目標
小雷: 然後在曹目標走
小雷: 當達到一個目標
高亢: 會有種感覺 愛情不是必需品 但他是醫療劑 最主要的目標是學習 但不想虧欠
小雷: 就再訂下一個
高亢: 現在阿 我目標= =
小雷: 嗯?
小雷: 目標是啥?
高亢: 手機買到了 去報專攻
小雷: 手機你買了喔
小雷: 真好
高亢: 還沒
高亢: = =
小雷: = =


最當初在店裡聽到要去LA的消息,
是啊!自己也很期待。
可是,那是多麼遙不可及?
住哪裡?
吃喝?
平日消費?
那些開銷…

即時通上聊的,
坦白話,捫心自問…
真的可以嗎?

我常說,很多事情不要看得太絕望、別用一張嘴殺死一個人…
那很不好受…
因為見識不多…
但今天,這個要求是理想,
是夢想,
是說的比做的簡單,
接著是看自己的毅力,
都熬過這麼久了,
後面那些算什麼?是不是?

心字頭上一把刀,
當利刃砸下來的時候,那是果熟的時候!

加油吧!
Ian、Lei

上一篇:YOU KNOW?

下一篇:Change

聽說我毛很多 2008-03-07 21:57:55

這個夢想!!
很棒!!但也很困難!!
或許我不能表達什麼!!也不能給太多的幫助!!
但也只能祝福你們成功囉!!
要實現這目標!!不管時間多晚都是值得的!!
假如可以我也希望可以跟你們同步囉!!

肥廷 2008-02-15 23:51:20

追求夢想是美好的 相信Nike吧 沒有不可能 到時候成功了要跟我分享喔 OK的

小雷 2008-02-15 18:59:44

你別忘了..

你在我身上可是看到很多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事..

雖然說..

我也覺得我明年就去LA可能很難..

但是我還是要努力試試看..

我說過..

每當我完成一個目標..

我就會往下繼續定下目標..

這是我的下一站..

你要跟上嗎?

你會跟上嗎?

這都要看個人的路怎麼走..

加油吧!

版主回應
I Know!

當然要跟上!

別忘了那些玩笑話中,
我們一起立誓的約定,
當站上舞台那刻,那是果熟,
當在舞台上謝幕那刻,那是品鑑!

一起加油吧!
2008-02-15 23: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