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23:09高 亢 ↙

成就!

David和我 David要轉學了~


最後…
我還是沒把片子趕出來,
全部三場,
我只弄好最後一場,
S3的開場我覺得我剪得蠻有FU的。

到家九點半,想說我在剪接是把資料都燒成光碟,
回家繼續剪,但是…
電腦卻讀不到…
不知道是光碟機有問題,還是我沒燒好,
希望是光碟機出問題啊…囧"
因為光碟裡面可是我的血汗作品,
忙翻我一個月,到這幾天也都沒什麼睡,
昨晚剪接剪到4點半,原本不想睡,直接上學,
結果還是讓我不小心睡著了…
睡過頭六點半…"

是該休息了吧?
至少我學到體驗到,以前都沒嘗試的經驗,
處女作,沒有因此推出去,
找個時間我會再把它完成!
完成我的處女作吧!


謝謝這個月來,不斷給予靈感,不斷協助我拍攝,教我剪接製片,在低潮期,給予我最大鼓勵!

謝謝你們…

阿姿阿姿,
謝謝妳在最後勉勵我的一番話,
最後我拼了,我嘗試了!
沒有完成製片,
但是,最後瘋狂的放手做一件事情,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在另一個角度來想,
是我一步步的成長!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上一篇:五味雜陳

下一篇:曾經;如今。

姿 2008-01-12 00:54:11

累翻了吧?
其中的成就感只有自己才能體會,旁人可以理解卻無法感同身受。
雖然沒辦法參加這個比賽,但是還有別的比賽可以參加呀~別放棄喔!!
恭喜,完成了;恭喜,進步了;恭喜,挑戰自我意志力成功;恭喜,沒有夾著尾巴逃跑、像個打不倒的戰士迎向挑戰。

版主回應
摁!
累翻了,事後我也睡了一個大長覺。

成就感,
我喜歡排戲那樣,忙翻動腦動到沒時間休息的充實感,然後把好長時間的練習下來,在舞台上幾分鐘的全力表演,獲得觀眾的喝采,謝幕。表演後的空虛、累癱在舞台旁,和朋友和觀眾聊天,這種成就,我愛,不膩。

這次是拍攝剪接,影視科朋友們口中說的拍攝剪接累,我真正體驗到,累,這個字怎麼寫…"

謝謝姿姿!
謝謝大家!
2008-01-12 1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