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2:05:43ian

8/5

昨晚..新竹市沒說放颱風假
.今天.哈哈放了..........

早上(7:30)接到蘇同學電話..說PHS找到了

上午10點鄧同學問要不要去河岸.流言.
call Joanna沒接..坐在電腦桌前面打著簡訊
突然叮的一聲..Joanna上線了(我想他在忙設計的事情吧)
他有事沒辦法去..所以我也回絕鄧同學.改在新竹逛街..

我想說的是,當Joanna說沒辦法去的時候
我當然也會有他是不是在躲我或是討厭我等負面的想法
但是我自己告訴自己,他應該是有自己早決定作的事情吧
我相信她也很想去.只是我老是沒預警的找人出去玩(我不喜歡計畫)

Joanna你加油吧,我知道你第一次喜歡上建築,也愛上了他
畢業展的準備很辛苦,暑期實習很辛苦.
加油,我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