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0:30:02ian

我那可愛的Joanna

Joanna

大眼ㄐ
我覺得短法不錯但是你長髮加窄裙的裝扮也很搶眼喔
不高但是腿有力(走過能高-利害-)
拖鞋很特別(老兄你居然也穿拖鞋從中央尖溪山屋走到雲鈴山屋算你利害)
喜歡在山上扮土匪(其實是你的防曬方法但是黑手套會不會吸熱呢)
有時候是會固執(試著跟你的固執找到平衡)
不愛解釋 (上次米粉事件開玩笑的說她小氣
它居然回我"就算我小氣吧",讓我傻
眼,Joanna你沒有小氣,是我度量小)
喜歡漂亮女生的照片(你把照片MSN給我,但是我並沒覺ㄉ哪漂亮,你才是最漂亮)
不喜歡吃別人吃過的東西
喜歡幻想愛跟咪咪聊天
喜歡獨自一個人旅行
老想著要走路輕飄飄~~~~
喜歡大提琴尤其是友友馬
最近她發現自己因為被建築感動而愛上它(ㄨㄨㄨ,怎麼不是我ㄨㄨㄨ)
大概喜歡吃麻及
喜歡喝水果汁
愛吃花壽司
喜歡話劇社
參加過電影社
手語社
登山社
是畢刊小組成員之一
會素描喔
喜歡打排球(可以100下沒看過)
練習打網球中
對生活有點迷惘
對未來毫無想法
會日文
會法文
會英文
國/台/客
信仰/拿香的
菜煮的不錯
喜歡吃麵(南部)
最近被怪叔叔跟蹤(暑假自己要多小心點喔)

說了這麼多關於你的事情.但我還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你在任性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