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3:53:15ian

關於消失的半年簡述

再次拿起書本當學生..
好像不那麼用功了
參加登山社參加直排倫社
都讓我認識許多有趣的朋友...
指導老師雖然煩人但是還可以應付....
跟傻妹這半年沒有進展(目前關係是MSN上久沒連絡的朋友)她挺忙的,
希望她找到生活的重心....................

初入山社就注意到Joanna,只是互動不多.......
.爬了合歡北+西(with J)
..北插天山
...玉山(with J)
....八通關山
.....北一段(with J)
......麥巴來山
6月底因為期末社聚我帶了相機...
所以有了和你在MSN上的所謂接觸...
發現了許多共通點.................
聊著聊著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跟你在MSN上聊天...
對你表白跟本不在我意料中,為了解釋只能說了
你回高雄已經1個禮拜了,沒有一天不想你的.但是我不想打擾
你跟家人的快樂時光,
那種很想打電話聽你聲音,但又怕讓你感到討厭厭煩..........

我戀愛了.矛盾使我痛苦.但我希望痛苦繼續下去不要停...
我們的關係讓它順其自然..
只怕時間把感覺沖淡
望你的反應能跟的上

那我想抒發對你的"感覺"-"想法"-*"看法"
就來這裡寫東西吧

好朋友蘇同學要結婚了就是後天.................
在這裡先祝福他們夫妻百年好合喔................

試著去聯絡一些國中同學,因為謝同學要去當兵......
雖然不順利但是,有心的人還是來了,沒心的人就當他忘了吧...

暑假過了一個月,離去日本的日子越來越近
Kumiko去年來台灣,它是第一個來找我的日本朋友..............
之前在課堂上並不熟,反而是課程結束後比較有互動.............
今年十月就又和他男朋友在日本結婚,我當然得去給他們祝福一下喔...
Noriko也在今年來到台灣,沒有開車卻帶他玩了不少地方喔............
Junko也在7月中來了3天,特別的是請她吃檳榔吧....還有颱風體驗......
聽說Masae8月要來應該會很有趣.......


至於台中的Shannon和Jessica....
帶Shannon去了趟淡水...........
後來又去高美溼地..漂亮...
還有就是讓她開我媽的休旅車...

過完這個暑假就剩下1年的學生生活..
我還有什麼沒完成的嗎

1.直排輪後溜和緊急煞車要練
2.我希望能跟Joanna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3.練好英文(明年托福)
4.日文50音+文法
5.韓文發音+文法(考慮郭兄關於文大的建議)
6.今年聖誕節在多倫多過...
7.再去爬山(with Joanna)
8.減肥10kg
9.買打檔車
10.去台中找許兄
11.回淡水
12摩托車環島
13去韓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