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2:01:07ian

一個月後

開學到現在剛好一個月
這一個月把自己埋在量子物
和固態物理中,以為天天抱著他
就一定看的懂,研究所不是是這樣唸的吧

在想,如果當初沒有轉航太而留在物理系,
是不是現在會比較輕鬆呢,我想還是一樣累吧

離開了學校才知,淡江應物其實不差
離開物理系是想擺脫理學院的包袱
結果那天學弟居然在我面前稱讚起他對物理系學生的尊敬

運氣不錯,直排輪會後溜了,前剪的左邊本來就會
在練右邊的前剪,高手說在還沒定型前練比較容易
腳標依然時好時壞, 而且只能過一個
到時候溜冰刀一定很贊~~

登山社的大作-合歡山西北行定於10月30/31兩天
上次皇帝殿放人家鴿子,這次整裝待發,我來了喔

我想多多少少是為了彌補大學沒有參加社團的遺憾吧
不然幹麻參加兩個呢.

P.S.郵局的提款卡不知道我哪時會記得去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