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2:12:30尚未設定

界線

年底 大家都忙
Maggie 被年度提案搞得 超低落
辭職被慰留 談好要轉開的客戶還是在他手上
低落加受騙 他去上了 關於界線的課程
開始拿捏 人與人之間的界線問題

而我 在老師的公司深深體會到 所謂的界線
小妹的BF生日 她卻在公司加班
我心疼他們沒法一起 主動請小妹先走
她 開心又驚喜 即使是凌晨3.00
他不斷的問 留你一個人可以嗎 陌生環境會不會怕
謝謝你 對不起我先走 她快樂的離開了
成人之美 我退一步 不過是一個人加班

隔日 到了凌晨4.00 小妹的部份完工了
她不客氣的說 我做完了我要先回家
像昨天一樣 門給你鎖

傻眼
一夜之隔 我的好心變成理所當然
這就是 界線
我退一步 你進一步 而這一步我將永遠無法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