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2:23:40尚未設定

公主徹夜未眠

公司自營商品的品牌建立 讓我加班一個月
從CI VI 到品牌策略
定裝拍照 廣宣 上市記者會 型錄 DM
大大小小的瑣事足夠把人搞瘋
拍照當日還遇到颱風侵台
更別提一般常態性的工作

自從離開廣告公司 開始退休生活之後
這一次 讓我覺得似乎又回廣告圈了
尤其加上老師的專刊 116頁的破盤價
讓我 身心俱疲

公司裡 看著其他同事開始休假
我得面對 各種媒體的平面稿 和老大們突發奇想的小創意
私底下 下班後到老師的公司繼續加班
面對 老師的龜毛 他的堅持不妥協與破盤價成反比
從推翻一校的版型 (讓我白做一周的工)
到二校撤換攝影師 (SCAN和電修又白做工)

讓離開廣告公司 轉戰企業體 榮升悠閒小公主的我
又再度重溫廣告圈的 煉獄加班法
5.30在信義路 我見到徹夜未眠後的 第一個黎明

接著 趕9.00打上班卡 再戰企業體
迎接嶄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