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25:55Bu〞

 健康檢查




今天學校安排了新生做健康檢查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還是稍微緊張的一下

而且人很多 

不管是廁所、走廊滿滿都是人





剛開始

本人傻傻的直接開始動作

似乎忘了什麼事

直到到了抽血的時候

抽血人員立刻問我:「你的管子勒?」

慌得我轉頭看 哇~其他人都有耶!

才發現 必須先到川堂那付錢

才會拿到管子

難怪我有看到很多人資料表上都有貼標籤、蓋章(代表已付錢)

傻傻的我 傻到自己都害羞了




在量身高、體重時

醫護人員叫我站到身高體重機上

我還蛤了一聲

本來很擔心的

量了之後

不錯的是 我長高了兩公分耶!

樂的像什麼一樣! 

雖然很少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cc





到了聽力檢查的時候

醫護人員會用一種儀器來測試

只要用手拍打 就會發出 ” 嗡~嗡~嗡 ” 的聲音

聽到之後 並告訴她是在左右耳哪個地方?

因為是一個人一個人坐著檢查

後面就有很多人看著你檢查

幾十雙眼睛盯著你看

難免會避俗一下嘛!

所以 明明是在右邊 

我白爛的左手食指先生 

竟然不由自主的伸出來了

搞得教室裡一陣竊笑

真的是......





哇~說到抽血

真是不得了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害怕看到血

或害怕針刺穿皮膚的那種感覺吧!

當然啦!

就會聽到很多人說:「蛤 好恐稀 你看 啊 刺進去了 怎麼辦 我很怕」

我雖然也怕

但抽完之後覺得還好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蚊子叮般的痛

害怕的只是 當針要刺進去的一那剎那

才是真正讓人心驚憺跳的因素

抽完之後 整個人就像是剛起床一樣

全身沒力很虛 走路要晃不晃 要倒不倒的

還聽到老師說 有人抽完血不久 昏倒了 

yo勞~真是可怕!





在所有檢查當中 

我最痛恨的是 牙科

喔~誰受的了

他會把每顆牙齒都編一個號碼

然後把蛀牙唸出來 讓旁邊的人登記

然後 你就會聽到 

1蛀牙 14蛀光了 26斷了 

就會覺得很丟臉

還怕誰的哈雷太重把醫師燻死勒 哈哈





想到去年的檢查 到我的時候

1 2 3 4 20 25 31 等等 

超多的

不知道唸了幾個

醫師越唸臉就越臭

心想 媽呀 這位同學 你蛀牙也太多了吧!

果真

檢查完畢之後

醫師就說:「同學 你長這麼帥有什麼用 蛀牙這麼多 改天記得去看一看 

      知道嗎?」 還甩太勒那醫師


超尷尬的啦!所以才不怎麼喜歡牙科

但 改天還是得去看一看 

畢竟 牙齒也很重要




最可笑的是尿液檢查

當我拿測試紙給他看的時候

他就一臉疑惑的問我說:「你有吃中飯吼?!」

要是我說 ” 沒有  ”

可能表上立刻被寫上  ” 糖尿病 ”

還好~還好~還好

誰叫肚子太餓 才會忘了檢查前不能吃東西的規定






最後

我想說

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真的

身邊很多親人健康都出了狀況

不如往常那樣的有活力

真希望他們 也希望你們

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因為

身體健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是不是......



上一篇: 就是那麼 ㄌㄠˋ

下一篇: 星期五

大溪的鳳 2007-09-15 23:45:05

天阿~~你真的很屌
把健康檢查打的我一直在笑
我先聲明不是我要偷看你打的報台喔
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
真的是後~~笑死我了囉
ㄎㄎ
那你的牙齒有去用好了ㄇ

版主回應
大家都那麼熟了 看一下有什麼關係 

隨時都歡迎 

唉.....牙齒還沒去看耶!

我說的改天通常都很久 哈哈

聽說妳找到工作囉!恭喜恭喜

加油唷!
2007-09-17 22: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