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0:56:12我不夠完美

死心眼

 
今天是高中同學會 會想去的原因可能是老師吧~

老師的出席 讓我想參加的動力多了一點 ! 呵~

老師還是一樣可愛 ~ 還是一樣八卦 !

老師說我沒有什麼變 不過變胖了 ! 嗚~ (泣)

我會努力減回原來的那個我的 !!

**********************************

某男同學與某女同學在高中時是班對~

但因為男同學遇到他的初戀女友 ~ 所以 跟女同學說暫時分開一陣子吧 !

最後 男同學也沒跟初戀女友在一起 ~ (一整個有瞎到 )

反倒跟大學的女生在一塊了 !  到現在己經交往6年了 ~

女生之前似乎還傻傻的等著他  因為這樣 結果同學會都不出現了
 
老師說 女生總是比較死心眼   那麼男生呢 ? 是不是比較不會死心眼 ? !

當她說了那句話 我總覺得我有深刻的體會

現在的我 似乎也是死心眼般的在等待

每每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好等待的 ~

卻又會帶著期待的心情

等待著我所期待的結局~

這結局 是好 ? 是壞 ? !

真的不知道 !
 
最後會不會 只是一場空 ? !
 


去年年底到花蓮七星潭拍的照片 ~ 我愛這張照片 !
 
望著海  腦袋浮現的 是過往的人事物
 
如今  我依舊   事卻全非了 ~
 
忘了吧 ! 
 
回不去的過去   要不回來的過去
 
只能往前看 !
 
不管前方的路是如何   只能往前進了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幸福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