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38:36季若碧雅

絕緣女 第九章 說妳愛我

  計劃只要落到超行動派的溫震祥手裡,只有被迫執行的份。
  朱玲哭了一整天,無法子之下,呂艾倫只好請來鍾起當說客,安撫朱玲相信這次的旅行,並不會因為人數增加而失去他們原有的甜蜜。
  不過一想到一整個星期,都得在大家知情的情況下與S.同房,呂艾倫就羞到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嚴格說起來,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去旅行過。」S.來接呂艾倫一同下班時,在路上突然說。
  呂艾倫不想接話,她今天光安慰朱玲就已經夠累了。
  到達停車場時,呂艾倫將車鑰匙遞給S.,自己坐上了副駕駛座。
「妳想吃什麼?」S.將車子開出停車場時,朝身旁的呂艾倫問。
  呂艾倫沒有回答,無聲無息的,S.一看,才發現她睡著了。
「艾倫?」他輕喚了她一聲,她沒有反應,十分疲倦之樣。
  他將西裝外套披在她身上,繼續開車。
  等到車子停進飯店地下停車場,S.才將呂艾倫叫醒。
「對不起,我太累了。」呂艾倫醒來後,發現身上的西裝外套。
「這次去旅行,妳有沒有特別想帶什麼,或是有什麼需要買的?」S.體貼的問。
  她搖了頭。
「我應該都有。」她解開安全帶,開車門下車。
  他們一同搭電梯上樓,回S.的房間。
「妳先睡一會兒,我去洗澡,晚點再叫醒妳。」S.一進房間就說。
「你不餓嗎?」呂艾倫看他將西裝外套掛進衣櫃,並卸下領帶。
「暫時不餓。」他抓了套衣服,走進浴室。
  呂艾倫在沙發上放下手提包和外套,來到床邊,正想躺下,注意力突然移到未關的浴室門。
「……」她走到浴室門口,看著赤裸的S.。
「妳不先睡一下嗎?」S.站在蓮蓬頭下扭開水龍頭,讓水從頭澆下,平淡的問她。
  她搖了頭,走回床邊,然後開始解襯衫的扣子,將身上的衣服脫下。
  S.再次看見她,她光著身子走進浴室,和他一同站在蓮蓬頭下。
「Gray好嗎?」她平靜的問。
  他沒有回答。
  因為S.沈默,呂艾倫也閉上了嘴。
  他們一同由浴室走出來時,整間房間都是沐浴乳的香氣。
「抱我。」呂艾倫墊著腳尖,仰起臉吻他。
  S.抱起她,將她放進床裡,一邊愛撫她,一邊吻她。
  她的呼吸變得紊亂,接著他整個人的重量壓了上來,按著她的大腿,要她為他奉獻。
  她張開腿,迎接他的光臨。
「說妳愛我,艾倫。」S.緩慢的運動下半身,聲音低沈的附在她耳邊說。
  她喘息了起來,沒有回應他的要求。
「說妳愛我。」他用落寞的眼神懇求她。
  她無法面對他這樣的眼神。
「我愛你。」她應他的要求回應他,聲音有些沙啞。
  這句話令他安心。他親了下她的額頭,更加的深入她,運動的速度也快了些。
  她幾乎融化在他帶來的性愛裡,完全臣服於他。

  隔天一早,本來應該快快樂樂跟鍾起去環島旅行的朱玲,帶著一雙又紅又腫的雙眼來上班;她的行程被迫延後,好配合溫震祥的員工旅遊,這讓她的心情很糟。
「早安……」呂艾倫匆匆忙忙的由電梯內衝出來,直接刷卡推開辦公室的玻璃門,走到她的座位上放下外套和手提包。
「妳遲到了。」朱玲揉揉乾澀的眼睛,朝呂艾倫說。
「呃、嗯。」呂艾倫故作輕鬆的點了下頭,動作迅速的將電腦開機。
「是不是昨天在Hyper那裡過夜?」朱玲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呂艾倫。
「……」呂艾倫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只好裝作沒聽見。
「妳不問我為什麼知道?」朱玲走近,刻意問。
  呂艾倫總算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朱玲,想聽聽她的答案。
「因為Hyper已經來了,妳在他脖子上留下的吻痕,讓人一眼就明白你們昨晚幹了什麼好事。」朱玲經驗老到的說。
  呂艾倫張大了眼,一付在回想昨晚有沒有在S.脖子上留下吻痕的表情,反而讓朱玲確定她的猜測。
「騙妳的啦!Hyper根本還沒來。」朱玲因為戲弄了呂艾倫,才開心了點。
  呂艾倫因此而漲紅了臉,十分不好意思的往外走,逃進洗手間,因為,她並沒有公開她與S.的關係,只是,她不知為何大家都知道。

  溫震祥口中的員工旅遊勢在必行,但所有行程中的飯店訂房與餐廳訂位,卻都丟給呂艾倫去處理。
  旅遊當天,鍾起開了輛本來是工作車的休旅車來,正好塞得下他們六人,而且集合時大家一看才發現,他們竟然都不約而同的穿了牛仔褲,連向來走時尚風的S.也不例外。
「我好興奮,我第一次跟Alan和鍾起一起出來旅遊。」龐晏慈一上車就興奮的拉著呂艾倫講個不停。
「開心點,朱玲。」呂艾倫回頭看後座的朱玲,朱玲一臉的不開心,還在怪溫震祥自作主張破壞她和鍾起的環島旅行。
  一路上,S.顯得十分安靜,坐在副駕駛座的溫震祥則和開車的鍾起聊了起來,沒多久,坐最後排的朱玲和龐晏慈開始嬉鬧,拉著呂艾倫玩歌唱接龍,整輛車裡充滿聊天聲和唱歌聲。
  他們的車子上路不到一個小時,朱玲的手機就響了。
「等我一下……」朱玲玩得正開心,自隨身斜背包裡左翻右找翻出她的手機,也不看來電顯示就接起。『我是朱玲。』她用流利的法文先來了一段招牌的招呼語。
  也不知是誰打來的電話,朱玲的臉色都變了。
  看著朱玲,呂艾倫心中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朱玲用另一手掩著收話孔,身子往前傾,將臉靠在S.耳邊說了些話,似乎在詢問S.要不要接電話。
  接著,S.用法文跟朱玲說了幾句話,朱玲的表情僵了一下,聽話的照做,將電話回絕掉了。
「是誰打來的?」呂艾倫關心的問。
  朱玲看了S.一眼,不敢自作主張回答。
  光看朱玲有所顧慮的眼神,呂艾倫大概可猜到是誰。
「是Gray嗎?」坐在前座的溫震祥回頭問。
  原本車子裡吵鬧的聲音,一瞬間安靜了下來。
  朱玲一臉為難的看了S.一眼,才勉強的點了一下頭。
「她說什麼?」溫震祥用無事者的態度問。
「……」朱玲再次看了S.,不太敢說出電話的內容,但是S.沒有反應,既不阻止,也不主動說明,於是,朱玲支支唔唔的回答:「她說……她現在人在PLUS工作室門口,為何沒人在。」
  溫震祥和呂艾倫都大吃一驚。
「她在台灣?」溫震祥感到十分意外。
「嗯,凌晨才下飛機。」朱玲在不知該不該說的情況下,把事實一五一十的全盤托出。
  溫震祥和呂艾倫都看著S.,等他發言,連開車的鍾起也忍不住透過後視鏡,看了S.一眼,只有狀況外的龐晏慈一頭霧水,不明白他們在緊張什麼。
「你不用招呼她嗎?」呂艾倫不安的問S.。
「不用。」S.冷淡的回答,眼睛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是不是回去一趟比較好?」溫震祥覺得不妥,同時暗示鍾起將車速慢下來。
「不需要。」S.的態度仍是極度冷淡的。
  溫震祥看了呂艾倫一眼,以眼神要她勸勸S.。
  呂艾倫深吐了一口氣,看著S.說:「你還是跟她見個面比較好。」
「妳也一起嗎?」S.用冰冷的聲音反問她。
「我不去。」呂艾倫毫不猶豫的回答。
「妳確定?」S.這句話問得很怪,大家都看著他。
「她要見的人是你,不是我。」呂艾倫的表情很不自在。
「妳要知道,如果我再和她回巴黎,就不可能再像這次一樣,這麼輕易的逃出來了。」S.的話聽來模糊,但呂艾倫不難聽出他想傳達的意思。
「你們一起回去吧!」溫震祥示意鍾起下交流道。「等事情解決了,你們再來跟我們會合。」
  鍾起順溫震祥的意思,將車子開下交流道,放S.和呂艾倫下車。
「這裡還叫得到計程車,你們一起回台北把事情解決了再來找我們。」溫震祥不讓他們說不的下車開車門,強迫S.和呂艾倫下車。
  S.先下了車,轉身看車上的呂艾倫。
「Alan──」溫震祥態度強硬的拉了呂艾倫一把,將她拉下車。「你們的問題拖太久了,我可不希望你們三不五時就上演一次。」
「行李……」朱玲小心翼翼的提醒他們別忘了行李。
  溫震祥繞到車尾,打開後車廂,將S.和呂艾倫的行李搬下車,才蓋上後車廂,回到車上。
「事情沒解決以前,不准來找我們。」溫震祥臨走前,不忘叮嚀。
  S.走到車窗邊,對後座的朱玲說:「替我撥通電話給Gray,告訴她一個鐘頭後,我們在飯店碰面。」
「遵命。」朱玲不敢說不。
  於是,溫震祥一行人,就在呂艾倫一臉不安的注視下,車子揚長而去。
「走吧!」S.提起他與呂艾倫兩人簡便的行李,走向路邊的排班計程車。
  呂艾倫跟著走,心情非常的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