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1:12:44洋yun ♥`

Piece Of Me愛懷舊的我_心碎




  埃唷...............................><










   想到最後..
原來我是個很會懷舊的人
   

    嗚........ ........ ..


       討厭鬼!!........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要在看到你的樣子你的東西你說的話
      還有你對我的好... !

     你讓我好煩惱.
     


....我不要用你的記憶換回我的天空........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後 你總是輕聲的說 黑夜有我

  你總是默默承受 這樣的我不敢怨尤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沉默不說 從來就沒冷過 因為有你擋住寒凍

  你總是在我身後 帶著笑容 你總是細心溫柔 呵護守候這樣的我

  現在為了什麼 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為什麼不說話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 動也不動讓我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