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27:01iamwind

放羊的小孩

放羊的小孩,說謊已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一個謊言再一個謊言
直到很多謊言變成莫名奇妙的流言
於是旁人對他失去了相信的勇氣

他卻怨恨每個人不留情面地只顧自己,紛紛離他遠去
渾身像刺蝟,抓到一點蛛絲馬跡要人們付出背叛他的代價

其實旁人沒走遠,只是不想讓他看見
而且也沒有人要告訴他,他的謊言讓他失去了更重要東西
為什麼說謊騙別人就可以,卻要別人付出代價

告訴他,不要再傷害人了
他卻說我沒有傷害你們,是你們誤解我了

記憶中好像有聽過"是你們誤解我"這句話...
如果選擇原諒,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再重覆來過,像個惡夢般糾纏著不放
如果選擇不原諒,旁人都是不盡人情該死的泠血傢伙,背叛他的人不會有好下場地被詛咒著。

總是要做出決擇,大家做出了決定,想阻止卻也沒立場阻止
畢竟我是第一個離開的人

想幫他,卻被反咬一口,我不得不放棄了...
如果今天上演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應該會得到比較多的同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