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3:08:33iamwind

平復

又一個漫長夜…今天不是在工作,只是累了,不想動了

在論壇看到那句話…
「那個曾經讓大家以為獨立的我......」


想起昨天回來在車站,獨自站在不動的手扶梯差點放聲大哭,有種解脫,贖放靈魂的錯覺,擦乾淚努力地壓抑著,擔心又有遞衛生紙事件。

我不是最可憐的人,卻如同可憐的人無人瞭解我…

一直在為自己獨立努力,在他的一句你不適合當PM,就把這專案給別人來溝通時,我被否定的不只是能力,也把我狠狠的摔在地上。

但事實也是生出這個專案的我已無力再溝通了,那我難過什麼?
捫心自問難道我這麼抗壓性不夠嗎?

心中滿滿的不甘心,將這專案拱手讓人,也對客戶的故意非常不解,但不得不服別人的溝通能力。

可是我對他很失望,我以為是一起成長的人,卻都只有他在各說各話,我只是隨波逐流沒主見的笨蛋,也許離開那個窄小空間,我的心也關上了吧。

小時候,去坐旋轉木馬…
不知那天是錢不夠了還是怎麼了,媽媽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坐,可是我很害怕,央求著她一起上來,不然我也不想坐了。

媽媽卻十分的堅持她的想法,單方面讓為那會使我快樂,我不懂是原本想跟最愛的人分享這高興的事,卻只剩自己孤獨地坐在那個什麼馬車上,成為一個淚人兒,我並不快樂。

大概就這樣心情,我無法動彈,卻也無法大哭,任憑心情慢慢平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