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0:55:23Bring me a Latte

貓用迷幻藥

圖:Tigger就這樣抱著木棒翻來翻去,
身體扭成了N個不可能的姿勢…

*.*.*.*.*.*

今天收到Echo幫我買的一些種子和幫Tigger買的木天寥。晚上一回家,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抽出一條跟Tigger玩。也不過就是小小一段木頭嘛,有什麼了不起的?嘿嘿…沒想到對Tigger來說,還真是讓他垂涎三尺呢!

一開始只是拿給他聞一聞然後我就把木天寥拿走,他還沒過足癮忽然木天寥就被我抽回,就急得一直喵一直喵,還在我身邊繞來繞去像等著要罐頭吃一樣;後來看他實在喵得很可憐讓人好不忍,所以我就把木天寥遠遠的丟去(把Tigger當狗了),而Tigger也很給面子的向前衝去,抓了木棒就抱著大嚼了起來。(這到底有什麼味道?我聞了半天實在無法知曉。)

Tigger用頭去摩蹭木條,左擦擦右擦擦,不然就是把木條抱在胸前無限愛憐的舔舐,然後再自己高興的在地上躺著翻滾扭動,很像小朋友開心得不停轉圈圈一樣。我搶過來聞了兩三次,實在是費盡心思攪盡腦汁也感受不出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味道(真的只差沒自己也咬一咬了),可是看Tigger高興的樣子,都覺得他好像快樂得在微笑呢!

Dear Echo,代替Tigger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