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6:27:37汪小不〃

沒腦漿的自白

呼~
期末考範圍真是天殺的大
考完就是傳說中的生活營
要讀書又要玩= =真他ㄋㄟㄋㄟ的不可能
所以啦2選1的結果當然是讀書阿〈才怪〉
好再有"彭先生"讓我幸運輕鬆寫考卷~


生活營阿~
哎哎唉!
真是有夠熱的
熱到你就算看到肉也不會把她吃下去
哈哈
結果我還是把肉吃光光了
沒辦法"民以肉為天"
後來阿~
就上了一些很特別的課
垂降沿降
攀岩〈這裡的比學校好爬= =〉
鋼索〈沒有上去的衝動〉
滑車〈嘿嘿嘿!裝備好了教我們不要上去因為來不及了,你們果真是乎龍我們〉
新島嶼〈哈哈!艾婷!我們一樣的啦〉
獨木喬〈原來沒腦漿的會怕高〉
漂浮的獨木喬〈站上去沒那麼南〉
漆弹〈天哪!真他娘的痛〉
晚上晚會後來好累
去AMY那洗澡兼看"我一定要**"的結局
AMY還拿了炒麵餅干啤酒來餵時我們



晚上睡帳篷= =
天殺的超熱
因為有個沒腦漿的說他會認床
所以他一直鬧睡他左邊的左邊小姐還有右邊的艾嘉小妹妹
後來大家到齊了
我們才發現"帳篷好小"
那個沒腦漿的就跑去睡大家的腳下
現在
我要說
那個沒腦漿的並沒有"喜歡把頭卡在某種東西上面"的怪癖
早上5點多起來跟艾嘉坐在外面聊天吹風活像個老頭子的
校長也太偉大了唄!
為了他一個人
全年及為他在中午曬太陽
野炊~~
蕭馬馬!
你好賢慧!!!
別人還在煮
我們已經吃完了!
雖然說終於可以去海邊了
沒腦漿的因為沒腦漿所已腳長水泡不敢下海
沒腦漿的馬馬也說絕對不准下水
打概是怕沒腦漿的頭殼裝水會更像做麵包的


回家路上
大家都在睡
左邊小姐說他想睡覺
卻跟我一起玩
這就是沒腦漿的魅力!!!
哈哈!!



分班阿~~
慘忍!
有人哭了= =
沒腦漿的說他也很想哭
偏偏淚腺不發達
幾不出眼淚
那天我們相遇
今天我們分開
"離別是為了相遇,因為有離別才有相遇"
噢噢噢!
雖然我很想跟大家一樣打出對每個人的想法
但寫不盡我們相識的過程
所以打消此念頭。


蕭馬馬!
改天有個情天又霹靂的天氣我們在陪你一起去燙頭髮ˊˇˋ
我真聰明~左邊 2008-07-17 20:51:29

沒腦漿指的是你自己?對吧
哈哈我好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