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3:46:39汪小不〃

冷氣

這是某天下午我跟"前田花瓶肉嘎*"聊天內容〈有點沒營養〉

前田花瓶肉嘎*: 我現在在學校!!=ˇ=

我: = = 丙網?

前田花瓶肉嘎*: 摁阿 現在是休息時間! 等等五休...

我: 我神機妙算料事如神

前田花瓶肉嘎*: 甚麼神機妙算料事如神 婐現在在電腦教室 臉.手 都要被榨乾了..

我: 你是水果ㄚ?

前田花瓶肉嘎*:哈 真的啦 像海綿寶寶一樣... = =

我: 不一樣 海綿寶寶超可愛

前田花瓶肉嘎*:我也很可愛=ˇ=哈哈

我:你腦漿被榨乾啦?

前田花瓶肉嘎*: = =!

我:我好像要反芻了= =

前田花瓶肉嘎*:去看我相簿!!

我: 有彭于晏嗎??

前田花瓶肉嘎*: 沒啦

我:那就算了 沒讓我去的動力

前田花瓶肉嘎*: 有很智障的椰

我:那又怎樣??是彭于晏嗎??

前田花瓶肉嘎*:= =

我:我超白癡的 我剛沒登入無名就去妳那留言 留成悄悄話了!我死也看不到了= =

前田花瓶肉嘎*: = =(悄悄話)

我:我要死啦!!!!

前田花瓶肉嘎*: 我都複製給你哩 部用死啦!

我:啊!!快來不及啦!!救我!!!help !!

前田花瓶肉嘎*: 來

我: 幹啥!〈驚〉

前田花瓶肉嘎*: 给你CHU一個就死不了啦!!!〈註:這人把CHU放超大的〉

我: 馬上斃命吧?!

前田花瓶肉嘎*:不知我苦心的死小孩

我:你噁心死了

前田花瓶肉嘎*:為了你呀 哈哈

我: 給你的下個男人

前田花瓶肉嘎*:= = 等我依下上廁所去

我: 我們都多熟啦還跟我客套啥?

前田花瓶肉嘎*:回來瞭!

我: 你撇尿好慢

前田花瓶肉嘎*:廁所有距離

我: 喔~

前田花瓶肉嘎*: 摁

我:也就是說你在吹傳說中開了就很涼快的冷氣

前田花瓶肉嘎*: 啥啦?

我:冷氣=3=

前田花瓶肉嘎*:ㄟ良到可以榨乾人體寶貴水分卻不能炸掉人體廢水 這是啥冷氣阿

我:哈哈 名言啊

前田花瓶肉嘎*: 好久沒名言出現了我  停滯期!!

我:超白癡的啦

前田花瓶肉嘎*: 這麼開新阿

我: 經典咩

前田花瓶肉嘎*:汪不不!! 你懂一個人的感覺嗎?

我: 一個人??

前田花瓶肉嘎*:就是一個人做事情一個人走入回家一個人逛街

我: 不懂

前田花瓶肉嘎*: ’’出處: 江家卉’’

我: 落差好大

前田花瓶肉嘎*: 很恐怖吼~

我:嘿啊!

前田花瓶肉嘎*:我 線 再 就 是 一 個 人!

我: 不 2個

前田花瓶肉嘎*:?

我: 你跟我

前田花瓶肉嘎*:=ˇ=

我: 嘿嘿~

前田花瓶肉嘎*: 西西


我:哈哈

前田花瓶肉嘎*:給你看之前的文章

我:恩

前田花瓶肉嘎*:


我的初戀..

就是一陣風

突然出現

突然消失

一陣來歡樂我的風

一陣來說抱歉的風

突然讓我哭

突然讓我笑

我是風的證明

證明風的歸處

風常常帶來驚喜!!

四處遊走的風

很自由!!

和風相處 卻顯得不自由..

風的離去

回復原來原本的生活..

痛了一下子

該是時候 回歸..

現在

我想說’’ 我 愛 你 ’’

你沒說過 我也沒說

所以不管還愛不愛

跟誰說

我都想說聲 我愛你!!

這是我初戀句點的缺陷

2008-07-02 20:35:12

哎呀呀
那時候的氣氛就像我的戀愛一樣
原本很快樂
突然一個人
給你感受一下!!

左邊 2008-06-08 23:06:37

誒好悲傷的感覺

版主回應
不會呀~~一開始超好笑的

都他把氣氛搞成這樣的= =
2008-06-09 2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