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3:33:43wawa

2005 歐洲遊--Germany (VI)

今天是待在德國的最後一天
也是讓自己好好休息的一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樓沖澡後再作個wawa自製的omelette配黑啤酒當早餐

昨天在Berlin不小心逛到一個小市場
亂買買了兩個奇怪的食物
我以為是好吃的起司跟蛋糕
結果不是起司也不是蛋糕....哈哈哈哈~~~~
於是決定把他們全部包在omelette啦~~哈哈:p

哈哈...不知到怎麼想的,我居然一早喝啤酒
雖然很好喝啦,不過也讓我過了幾個小時後又昏了@@

下午騎腳踏車出門到市區買超讚的Goettingen口味冰淇淋
嘻嘻....我已經連續吃一個禮拜的冰淇淋了
從一次只吃一球,到現在都吃兩球:Q
每天在街上看到人手一隻冰淇淋,就忍不住也買來吃
這裡的冰淇淋真是又便宜又美味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是在Goettingen和Berlin(都是大排長龍的店唷~)

逛了藥妝店買好用的Seba乳液(施巴)
接著跑到supermarket買菜
買了....
肋排,mazzella cheese,氣泡酒
蕃茄,葡萄柚,德國圓麵包,牛奶

沒想到到了德國逛超市還是愛亂買東西:p
不過以上的東西加起來還是相當便宜啦~(台幣200吧)
因為都是這裡的日常生活食物囉~

恩恩...所以這些東西就是我的晚餐消夜+明天早餐啦:D

在這買東西很刺激
因為我特別愛買沒看過沒吃過的東西:p
加上包裝又全是德文
所以....晚餐後我才知道原來我買到的是氣泡酒(不是白酒或調酒)
      原來mazzella cheese是浸在液體裡的

嘻~~昨天買到的兩個地雷就別提了︿︿”


呼~~~也算是短短的體驗到這裡的生活啦~
明天啟程到下一站去荷蘭
希望一切順利 ^_^

====================================================
[後記]
待在德國時,到了下列地方
Goettingen,Kassel,Hann Munden,Bremen,Hamburg---童話之路
Berlin,Wurzburg

當中有不少都是小城鎮,而大部分都是不通英文^^||
雖然如此,德國卻是此行最喜歡的國家
一個人穿梭在小鎮時總感覺很安全,很愜意
(但大城市如Berlin當然就得有些警覺心囉:))

wawa
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