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44:00§ Eja §

※舊情人※



看到台友 打篇舊情人

想起了 舊情人 呵呵

這舊情人

對 我似乎只有一位舊情人

哈哈

真難得???

應該不能只算一人吧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只有一位嘍

那位舊情人

給我了三年的回憶

那三年 是好是壞 不多加評論

對於朋友 她們覺得我的舊情人

帶給我的傷很多

可以原本樂天開朗的我 變成容易想很多 容易兜圈

但我並不是全都因為她 而改變的

因為我覺得

已經大了

凡事都要好好省思 考慮 不要衝動做事

能忍則忍 可以避免許多紛爭

以往的我

總是容易衝動做事 常把可以簡單化小的事情搞大

總是要找複雜事情來做

但現在 我學會了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阿

可以讓自己 成長

這 也多虧了那位舊情人

因為她 讓我成長了

讓我懂得什麼是 愛情 親情 友情

三年時間 不長不短

讓我衝動做事 到現在讓我可以做事情省思

這有何不好呢??

愛情 可以讓人成長 可以讓人墮落

那何不選擇讓自己成長呢

這 不是會更好麻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找個伴陪? 不孤單麻?

我可以老實說 我很孤單

但我寧願慢慢找尋 對的人 適合的人

不想寧缺勿濫

對於伴侶的好 懂得適可而止

但也因為對她的好 讓我擁有了寶貝嘟嘟

她不知道 我從小就怕毛茸茸 會動 有溫度的動物

但因為她喜歡 她想要 我可以逼自己去接受

那三年

她總是容忍我 包容我

我很謝謝她 那時成為我的依靠

在于分手後到現在

快兩年吧

並不是可以輕易放下

但我卻漸漸的可以把她在我心中 慢慢減少

不能說毫無她的影子 但是 對她我放下了


滿想跟她講的

其實 妳不了解我 妳覺得我把自己為第一

錯 只是妳不知道 我把妳放成第一

若不是為了喜歡 愛的妳

我不會傻傻付出

每個人都覺得我對妳好

但我覺得沒有

妳對我的心 我對妳的心

是一樣的 但我不懂得該如何表現

想起 有次鬧分手 想複合

我整整寫了幾百遍的 對不起 我愛你

上課努力寫 回家努力寫 寫道那字都感到怪異 不怎像了

但我還是一筆一畫的寫完

想跟妳講 我有心想道歉的

我不想讓妳付出太多 想要給妳好一點的生活

餓自己 無所謂 讓妳有個驚喜 看到妳笑 我就很開心了

分手後 那些事情

我知道妳還在意

但我想告訴妳

那一下 我打的很痛心 很心寒 很難過

並不是認為妳的付出不夠

而是 妳轉變實在太大了

不再是原本那會開心的妳

以往 朋友很多的妳 現在呢

是如此麻!?

和妳做不成情人 我不介意

我想要成為妳的朋友 因為這樣妳可以有個發洩的地方

妳可以開心 幸福 我也會祝福著妳

畢竟 妳曾是我愛的女人

希望 妳可以幸福快樂 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