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46:21§ Eja §

※第一次遲到※


很難得

第一次上班遲到

還遲到半小時

感覺手機有響

奇怪 怎是同事打來

看個時間



馬上跳起來 準備準備

到一些嘟嘟的飼料後

跟他說聲 對不起

我就馬上趕緊東西拿一拿 趕去上班

天ㄚ 遲到 才想要怎麼辦

一進去 衝阿 馬上衝到樓上

還好組長沒講啥

哈哈 她應該是想到我應該是記的九點上班吧

就趕快整理工作

弄了一天



下午就空出時間

玩個小遊戲





看著四點來臨

小芳芳就先下班

我就繼續弄古書 玩遊戲

玩到四點半 就問組長這幾天有什麼事情要做

因為組長明後大後天 黑黑 去畢旅

OH 我爽了我

無人管

要顧家

超開心

哈哈哈

但今天遲到 害我很不好意思

到了三點半快四點 組長就叫我 趕快回家喔

ㄜ....

我就笑笑說 沒有啦 我要到四點半 我早上遲到的

組長就說不用啦 反正你每次都一直忙

害我很尷尬

也是撐到四點半多才走



今天莫名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