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8:58:40♥ 小 v --ܤ

到底懂不懂阿= =


我知道我不喜歡的事情你都沒做
而我常常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
惹你不開心
都是我不好 我會乖.......
不會再讓你討厭我了
好媽
我不會再吃檳榔
我答應你
我只希望以你為主 你比較重要
朋友第二

-----------------------------------------------------------



我不是在意
我第一
朋友第二這種問題= =
是你有些很嚴重的問題..
抽菸我可以接受
抽X煙..吃檳榔..我是怎樣都無法接受了~
可能是因為你年紀還小吧?


我想你懂的是..
你朋友做些什麼..
你不一定要跟著做..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你現在都18了應該也都懂了吧?
自己想清楚..


佳慧一直以為我不想讓你去墾丁是因為怕你找別的女生..
很好笑= =
我根本不怕..
我怕的是..
他們做什麼你也會跟著去做..
這次我出國又不在你身邊..
你有什麼行差踏錯誰又能提醒你呢?
說真的..
就算我不用出國..
我也不會想跟他們去墾丁..
就醬


好自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