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9:50:04♥ 小 v --ܤ

聽說是字典打給我的= =

鼻...
我知道我答應過妳的事情要做到的.....
我應該要做到.....
我真的不想要失去妳....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妳知道嘛?
妳每次生氣
我都在想...
我又哪裡壞壞了?
我又哪裡做錯
讓妳不爽了...
有時候我真的後知後覺....
我很笨我知道
我很幼稚我知道
我從之前的事情以後
一直有再悔改
我以前真的不該這樣對妳
我真的一直一直在改進
我越變越乖....
因為都是我欠妳的
我只想對妳一個人好
妳是我的
我也是妳的
誰都不可以拆散我們兩個
我只希望能夠安安穩穩就好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妳在生什麼氣
妳每次知道我不知道妳在生什麼氣....
妳就會更氣....
但是人家就很笨阿.....
我真的不知道.....
當然更希望不要讓妳生氣更好
我儘量都配合妳
為妳而改
都一直一直在改
卻又一直一直讓妳失望
我真的不是故意
也不是有意....
常常都是不小心就讓妳生氣





我們在一起快1年了
一直很努力的保持這段感情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妳知不知道
為了妳
在辛苦都值得
妳常常因為我所做的壞事
要跟我分手
我的心真的很痛
但是痛歸痛
妳可能更痛
都是我的問題
我不應該讓妳難過
這是我該做的
我不希望還有下次妳說分手的時候......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再讓妳生氣
不再讓妳難過
不再讓妳擔心
不再讓妳掉淚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我希望我們就可以好好一直走下去
我是屬於妳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