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0:29:04♥ 小 v --ܤ

開心的週末*

首先打禮拜五*

可憐的我..
因為我家的那個老女人跟阿姨要去三重開會芭 = =
所以我就得幫忙關店..
可憐的小禹..
六點十五分就到補習班等我下班..
結果六點四十五分才能走@@

之後小禹就打給屁屁問他在哪~
屁屁說他也還沒吃飯SO等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就去超速那邊找他..
然後就一起去西門吃粥~

吃完粥之後被騙去新店找屁屁的女友= =
天阿真是又冷又累..
還好小禹趁機偷溜帶我閃~
哈= =
然後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回家睡覺去..
Saturday*
小禹帶我去淡水逛逛!!
天氣整個超棒的:))
很開心..
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也玩了好多好多噢..

逛了整個下午腳超酸的..
我們就坐在照片中的小船聊天吃東西..
之後太陽都下山了我們就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先回家放了東西又再出發..
我們走路去寧夏夜市繼續吃..
還有打彈珠!!
小禹超厲害的..
票一直跑出來= =哈
結果我們加起來好像有兩百八十張吧@@
換了一個維尼熊的手電筒就回家..
還好點數還可以累積..
下禮拜再繼續去跟它拼命!!

Sunday*


逛士林夜市!!
去吃好久沒吃到的蚵仔煎..
吃了美國大熱狗..
吃了草莓..
吃了麥當當..
還吃什麼我真的想不起來= =

然後去看狗狗:))
真的超可愛的..
突然有股衝動想買巴戈..



士林夜市人太多了= =
逛不下去..
北鼻就說要帶我上陽明山看夜景..
所以就跑上去啦!!
唉..
可惜霧超多的..
根本完全看不到~


然後無聊的我們兩個..
居然為了天空那亮亮的一點到底是星星還是飛機爭論了超久= =
整個很無聊又白癡!!


因為看不到夜景我們很快就下山了..
也是因為隔天禮拜一有個白目要上勵志班= =
所以得早點睡覺..
活該死好..
口亨
每次都騙我= =
明明就沒去上課..
死小孩..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真的不想管..



後來小禹就帶我去西門買炸魷魚賠罪= =




THE END***

上一篇:結束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