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08:25たくみ

誰發明的?

↑↑這是韓國的救護車,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其實我雖然說不討厭但也不是很喜歡韓國,除了RAIN很帥李準基很可愛之外,對韓國真的沒有什麼好感度可言。一些去韓國玩過的朋友也都說不好玩很普通。直到聽妳敘述韓國的一切之後才令我改觀。

妳說首爾的女生沒有胖子大家都好瘦腳好長而且大部分都濃妝且不好看,所以我們過去那邊算是頂尖的美女。妳說首爾的男生都很高大白淨長的也不錯都是我喜歡的細長瞇瞇眼。
你說比起30幾度的台灣你比較喜歡那邊的22度,跟流汗比起來我也是比較喜歡寒冷。而且你覺得那邊的城市很好買東西。哎~我也想去首爾血拼啦。

妳說你們看到一個類似台灣憲兵的男子可能是警察又或許是一些什麼的,左顧右盼之後開始偷偷摳鼻屎,使勁狂摳之後還抹在牆壁上,這個我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因為果然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個樣。

這個習慣到底是誰發明的?--------------by很想知道的阿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