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4:07:03低階不是DJ

嚼舌根三姊妹

美魔女底下有兩個組員,小妹是個不敢發表任何意見的乖乖牌
反正魔女組長說什麼,她就做什麼,加上有家庭了,其實下班後也不太會跟同事們吃飯聚餐什麼的。
而二姊,其實是三姊妹中年紀最小的,也是三人組裡最菜的,但是囂張度直逼大姊...
二姊,也是個已婚婦女,不過不擅理財,很愛亂買東西,所以錢是老公管的。
但是兩夫妻似乎也很愛到處吃香喝辣,所以fashion度也直逼大姊,所以跟大姊越來越要好。

由於小妹是個學習能力不是非常靈光,所以"似乎"搞砸了一些事情,說似乎是因為這也是從美魔女口中得知的,美魔女說著小妹的辦事能力怎樣又怎樣,然後還跟經理互怪~當初太好心,讓小妹試用合格進來公司。
不過這些話,對於不靈光的小妹來說應該是完全不知情,她就只是傻傻的跟在大姊後頭替她處理事情。

而二姊是個激進份子,情緒起伏很大,大姊通常把不想做又不放心給小妹做的事,都推給二姊去做。
當然二姊會有所不爽,但是大姊都嚼舌根的說是誰誰誰指示抑或是誰誰誰造成的。

在下我就是個受害者,大姊不知道怎麼洗腦經理,竟然把原本是她們那一組要做的事情推給我來做,還要我去幫她們"規劃一套系統",真是太不知廉恥。經過多次開會討論後(和大姊、經理),事情開始執行時竟然是二姊跟我要做,而二姊竟然把所有的罪怪我頭上,都說是我搞出這一齣...  

愚蠢的不止這樣,事情進行到某一個階段,經理竟然因為這件事情幫我們記點(也就是小發獎金),不過是500以下的小錢,我跟二姊記一樣多,大姊是我跟二姊的兩倍??? 奇怪,大姊是做了什麼???
經理竟然是以~大姊主導這件事情有功...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大姊主導,二姊是在恨我什麼?
而二姊看到大姊也有記點並沒有敏感的發現問題點,竟然說~后...經理終於看見我的辛苦了...

妳...妳是白癡嗎? 妳組長把她要做的事情推給妳來做自己還加錢,妳竟然因為那幾百元還沾沾自喜,真是愚蠢的可以。

但也因為愚蠢才會被美魔女所控制,就這樣,一個老女人控制著兩個被利用的傻妹,自成三姊妹,還不時在部門裡挑撥離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