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6:07:18Sprite

放棄

新買的短褲和阿蕙的襯衫還有我的VANS

我放棄想變女一點點的念頭了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漲的很T

然後昨天我去找阿蕙

就穿比較合身的T-shirt


然後阿蕙說

好像人妖 妳頭髮怎變這麼長



然後真的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哈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保持原貌 帥啊

昨天我們再西門從八點快九點逛到12點才離開


腳快斷

而且從阿蕙家到捷運站要走很長的台北地下街
從北2走到南12


我走了來回兩趟昨天

累死

然後在西門都沒有停下來一直走



好笑的是回到她家休息一下
一點多

我們又出去逛家樂福

也是走超遠
哈哈


半夜逛家樂福還滿爽的


上圖是阿蕙



然後在網家樂福的途中

突然阿蕙說忘了叫我拿相機
然後我們又回去拿
本來要買電風扇和立鏡

可是阿蕙說要等下次白天去買再叫人送過去


我還在想 哎唷兩個人搬回家就好了咩


結果他買了酒泡麵水餃即溶咖啡等等的一堆一堆



光我們提著就超累超重的

還好沒有買電風扇立鏡



回到她家就三點多了


然後就洗澡吃喝她叫我幫她罐遊戲

然後就睡了(途中我還邊幫她罐邊睡著而且是坐著睡著)


睡到十一點

然後我十二點就回家了


好久沒住她家了
去家樂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