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31:22Sprite

cell phone

我和小愛



今天早上
蕙兄很神奇的打給我聊天

在校車上

我跟她說剛剛車禍的事
她說如果她是市長一定頒給我什麼優良市民


結果因為我手機有點壞掉


講了她聽不到


我好像就開始大聲了



不過我不自覺


後來下車林怡敦就說我剛超大聲超吵的
吵的大家睡不著

她說她覺得我一定不知道自己那麼大聲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大家


一定被全車人幹ㄍㄧㄠˇ

例如:幹剛剛就是那個學姊媽的講電話超大聲搞的我睡不著

之類的


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還聊了快半個小時



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我聽到孫魚停在罵幹媽的超吵的




算了罵就罵阿


林怡敦說她就是找到機會就要ㄍㄧㄠˇ我一下


隨便

我不想跟小人計較


然後我就很懊惱
懊惱了很久


我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



小愛就說 沒有喔 妳從來沒有英明過=..=



然後我後來下車打給蕙兄說剛剛的事


她聽起來很樂開懷=..=


好樣的


後來放學我就跟當時坐我周圍附近的人一個一個鞠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