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09:04Sprite

五味雜陳


要九點了

我什麼書都還沒看


又看了一遍蝴蝶



真真好美


我大概跟阿蝶一樣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一直壓抑自己吧



不過是什麼原因

我也不太了解









大概是不敢承受失敗



所以才一直逃避吧




...................................




今天換季

變成要穿裙子

要一直顧它會不會飄

有點難過

而且好像又要開始游泳了




大家說我穿裙子很像人妖



欲哭無淚。



哀算了


反正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T



以我的外型跟大家說我是P大概會有一堆人吐死


我自己都覺得不舒服



今天真的很累

在學校一直很想睡


聽著旁邊宅女團跳tone的對話內容真的讓我很想死

雖然他們對我都不錯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聊什麼養男人

聊適合你們的對話就好了好嗎?


最近找到了新的同類

我很高興多了一個交換心得的朋友








那群人又聚在一塊兒了
每次都不知道該不該去跟他們聊天


看了好難過

我的高中生活


別指望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了


因為每次都被我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