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8:16:55Sprite

開學第 一天

挺嗨的
不過上課很想睡覺

我有新錯號
叫做殺手
有點爽

因為九把刀有一本書叫殺手
有啥 殺手吉斯美啥啥的

我是 殺手sprite

位啥叫殺手

因為 我大媽
就 我爸的元配《明明就難的硬要被我們說成女的》
說我眼神犀利= =
少林新錯號是臭臭郭 因為他是三媽
沈華是陽子
老爸是 Robert 因 花心大蘿蔔
然後今天被選成副輔導股長
= =點點點無言
原來班長也是T 我和小可絕得她有點像武赫哈哈
所以變武赫姐
然後剛剛要搭藍27從德安回家
我要下車時
那司機說
分數很低喔 才會上基隆的學校
冷笑
要好好用功阿
公立的也可以上大學
真賽
公車司機= =哈哈
算了 反正事實
禮拜天要跟老爸 老爸的朋友 大媽二媽出去玩
爽 不知道要不要的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