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3:27:30Sprite

過去之文章

我很重朋友 真的很重
如果朋友沒了 我可能真的會死掉
我把朋友放在記憶裡面最大的一個音樂盒裡
隨時播放
過去的懷念 現在的思索怎樣維持
小時候沒什麼朋友 跟家人也不怎好
所以對每個朋友我都用最大包容心對待
因為在乎 所以難過
我在被朋友公幹的前一天
一定會做預知夢
命運這樣安排 即使預知了 也不能改變
我只能默默的做好心理準備

有時候我也很自私 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跟別人太好
佔有慾
這樣會有種失落感 被拋棄的感覺
但是我從來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我知道 這樣很自私 不可以限制別人交朋友

在我被拋棄的時候 總會有貴人在我要做傻事的時候及時出現
你們對我很好 我很高興 真的 我很喜歡你們
我不習慣跟別人說自己的感覺
從小養成的習慣吧 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安靜的時候 除了是我想睡覺的時候
還有就是當我在獄卒想事情的時候

我正在嘗試著打開自己的心房
我想跟別人說之前的故事
這故事很長 我還在思索要如何敘述

因為在意 所以害怕
越在意的人 越只想跟他當好朋友
因為好朋友吵架的機率低
在一起 總有一天一定會分手
我不希望 我在那人的記憶裡是個壞人
我也不希望 那人在我記憶裡是個壞人
大家都會受傷難過 那乾脆當初就不要開始最好